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1日:互联网金融不会忘记

2015-07-01 16:31: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历史上的7月1日,中国共产党的诞生,改写了中国的篇章,翻开了中国崭新的一页,书写着中国的奇迹。中国共产党使得这一天,成为众人铭记,举国欢庆,忆苦思甜的日子。

  94年后的这一天,一个央企实力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重磅上线!这就是国亿金控集团与华诚中本集团合力打造的全新互联网金融超市——亿企聚财!

  亿企聚财依托央企资源,面向广大投资者提供一对一财富规划服务,致力于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实现资金供需双方的有效匹配,在金融服务领域为投资人提供央企级别的安全、透明、灵活、稳健的财富管理方案。

  央企控股 更高的公信度

  亿企聚财作为上海首个央企控股互联网金融平台,拥有更高的公信度,这是其他平台所不可比拟的先天优势。作为新生力量的它,将借助央企强大背景优势,推出更安全可靠的优质标,让7月1日这天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业值得铭记的日子。

  强强联手 更雄厚的实力

  亿企聚财由国亿与华诚中本强强联手,平台资产规模已过百亿,拥有更雄厚的实力。国亿金融控股集团总部位于中国上海,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与华诚中本合力打造的亿企聚财,用实力彰显魅力,以实力书写辉煌!

  稳健增长 更靠谱的收益

  中国共产党迈着稳健的步伐,走过了94年的风雨历程,从一个新生力量,成长为众人拥护的执政党。这期间有质疑、挫折,到现在的成熟安稳。亿企聚财秉持安全值得托付的理念,拥有傲人的7.5%-16%的年化收益率,让客户的财富稳健增长。

  还款承诺 更安全的资金

  秉承“国亿金控 安心托付”的社会承诺,平台施行四重还款承诺,100%保障计划:提供100%本息保障计划;双5%风险保证金账户同业最高;借款企业百分百债权抵押担保;央企控股+资金银行托管+保险。

  7月1日,注定是个值得铭记的日子,它不仅因为一个伟大政党的诞生而载入史册。在不久的将来,更因为一个优质平台的全新上线,成为中国互联网金融界的经典。亿企聚财,与党同生;亿企聚财,更以央企实力和公信力,与党同行。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除了希腊,欠过IMF钱不还的还有谁?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