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步到位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

中国网 2015-07-01 12:35: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通往加拿大的捷径——曼省政府推荐的留学+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

  素有“枫叶国”之美誉的加拿大是多少青年才俊向往的国度,那里有全球最顶尖的教育资源、全球最完善的福利制度、全球最适宜人类居住的生活环境。在加拿大目前来自中国大陆的移民人数约有60多万人,其中20%是通过投资移民途径而移居的。加拿大的移民政策从2009年至今年,在六年时间里经历了巨大变革,申请门槛不断抬高,投资金额年年看涨,各省提名项目纷纷开始限额……移民政策步步紧缩,投资成本却步步高升,让多少申请人望“加”兴叹。而对于众多加国留学生而言,通过留学在加拿大扎根获得永居身份同样是一项非常艰巨的任务,单是留学成本每学年就要3-4万加币(合人民币每学年15-20万),费时费力,还需自己申请工作签证,而且留学生以“非加国身份”在加拿大找工作并不容易,移民之路更加遥遥无期了。难道真的要说一句“别了,加拿大”?

  年复一年增长的移民申请人让加拿大政府对新移民变得越来越“挑剔”,然而加拿大的移民项目却并不少,有些项目也并不需要大笔的投资,而且如果是加拿大政府支持并推荐的移民项目就会给申请人带来性价比相当高的移民全方案。外联出国特别推荐了加拿大曼省政府推荐的留学+就业+移民直通车项目。为您开辟了一条捷径——只需在加国当地留学10-12个月,并工作满6个月后即可申请移民!更令人惊喜的是,整个项目不仅速度快,而且全程花费成本仅40万人民币,一人办理,全家获益!

 

一步到位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

  40万人民币我得到了什么?

  外联出国的曼省留学+工作+移民项目让您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收获到最超值的“加拿大豪华礼包”。

  该项目的最大亮点在于费用低廉,最适合工薪阶层家庭。该项目适合18至35岁之间,并有一定英语基础的高中毕业生,或年轻白领申请。您将入读加国当地的热门就业专业,毕业时包找工作快速拿工作签,带薪工作年收入3万至4万加币。此外,工作时曼省政府还以退税方式退还学费总额的60%,最多不超过2.5万加币。而且您拿到工签时即可申请配偶及孩子前往加国,全家提早享受加国福利。

一步到位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

  为什么要先拿加拿大永久居民身份(绿卡)呢?

  外联出国加拿大项目总监为我们介绍到,获得加国绿卡,您即可享受加拿大高额福利政策。持绿卡的孩子享受12年公立学校免费教育,大学阶段政府可提供助学金和奖学金或者申请助学贷款,而国际留学生则需支付高额学费,无学生贷款,并且只能在校内工作;18岁以下有加国身份的孩子每月可领取约300加币的牛奶金,65岁以上老人可领取每月800-1000加币不等的养老金;加拿大实行全民终生免费医疗,包括门诊、住院、检查等费用,还有更多低收入津贴和失业保障金等诸多福利,而所有这些福利只有拥有加国身份的人才能享受,留学生则需要花钱另购医疗保险等。

一步到位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

  曼省的基本情况介绍

  曼尼托巴省(Manitoba,简称曼省),素以“加拿大的阳光之都”而闻名,是加拿大中南部的一个重要省份,官方语言以英语为主,面积约为65万平方公里,人口约120万人,是加拿大第五大省,同时是中部草原三省之一。曼省东临安大略省(Ontario),南临美国,以湖泊和公园著称。由于位于加拿大的中心地带,曼省是全国的交通枢纽,交通非常发达。曼省的气候属大陆性气候,该省的气候四季分明。

  曼尼托巴省省府——温尼伯市(Winnipeg city) 温尼伯(Winnipeg city)是加拿大第七大城市,人口约70万,多为英、德、俄、法、波、意等国移民,因曼省的生活成本低但生活水平高,近年来更是吸引了不少中国移民在此定居。温尼伯离美国国境仅96公里,是加拿大中部地区的重镇。 The Forks是曼尼托巴省著名的历史游览点,位于温尼伯市中心,为人们展示超过6000年的遗迹,包括远古人类生活及文化的各方面。温尼伯格湖和格兰德海滩(世界最大的海滩之一)等也是著名旅游景点。

一步到位加拿大=留学+就业+移民

  曼省先进的公共教育系统能为几乎所有的科目提供高质量的教学项目,主要有曼尼托巴大学(University of Manitoba)、温尼伯格大学(University of Winnipeg)、布兰登大学(Brandon University)和多所学院。每学期的平均学费较其他省份的学校来说最低。

  曼省留学+工作+移民项目可以帮助您先获得加国永久居民身份,为您在留学阶段以最低的成本,最快的速度获得当地认可的学历。带薪工作阶段可以让您获得当地丰富工作经验的同时,您可以向政府申请让孩子与配偶赴加相伴左右,全家提早享受加国福利,边工作边等待绿卡申请,工作移民同时进行,既节省时间又节省金钱。从更长远的角度来说,丰富的工作经验为您未来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而最终获得的全家绿卡也将为您整个家庭的美好未来做好最坚实的保障!

分享到6.79K
变数 武装到牙齿
万亿养老金入市?多元化投资已是必由之路 央妈的爱也有限?A股未走出绿色泥泞 沪指跌幅超3%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