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施工路面塌方三名工人被埋 南宁消防赶到现场抢救

南国早报邹财麟 2015-06-23 10:38:48

施工路面塌方三名工人被埋 南宁消防赶到现场抢救

昨晚10时许,南宁市桂雅路东盟中央城附近,一处施工路面发生塌方,3名工人被埋。到今日零时30分,3人先后被救出,并被送往医院。图为消防员在现场施救。记者 邹财麟摄

施工路面塌方 三名工人被埋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邹财麟)6月22日晚11时许,南宁市桂雅路东盟中央城附近路边一工地,3名工人在填埋水管施工作业时发生塌方,3名工人被埋。南宁消防接到情况,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救。

昨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看到,路面发生塌方后,有3名工人被埋,消防人员已将其中两名工人救出,现场仍有1名工人下半身被埋,消防员一边徒手挖土救人,一边给被埋人喝水。记者发现,工人被埋位置大概在地下2米,消防救险过程中,地下不断渗水,情况较危急。有热心市民送来照明灯具协助救援。经过努力,至今日凌晨零时30分,第3名被困工人被成功救出。随后3名工人被送往医院救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塌方 路面 施工作业 现场抢救 工人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