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8日,融盈科技创新理财平台掌指理财正式上线,与国内同类型平台相比,掌指理财更注重产品正规化,平台均选自浙江金融资产交易中心挂牌产品,由商业保理公司发行。另外平台与第三方非融资性担保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平台兑付提供全额本息担保。

首创佣金+提成

为了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独树一帜,掌指理财首创“佣金+提成”模式。据平台负责人介绍:凡“掌指理财”注册会员成功邀请好友注册理财,即可获得高达万元的佣金返现,佣金将以邀请好友数量的阶梯式递增累积,邀请的好友越多,佣金就会越丰厚。成功邀请好友后,佣金会在1-2个工作日内发放到邀请人的银行账户中。更重要的是,其好友理财金累积金额的年化千分之六将作为邀请人的提成,每月结算。“佣金+提成”活动没有上限,永不过期。

百万红包大派送

据了解,掌指理财上线将针对首批用户推出“百万红包大派送”活动。从(6月18日-6月24日)新用户注册理财即可领取现金红包,红包将于1-2个工作日内存入到用户的银行账户。

这样的操作模式对于理财者来说,既可以享受到佣金日结直接入账的喜悦,又可以享受到提成的回报。平台负责人表示,掌指理财目前刚上线,将会推出更多更给力的活动,倡导全民理财为宗旨,相信这个平台可以迅速聚集大量会员参与相关活动,理财者则可以用小钱赚大钱,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目前,掌指理财Android app客户端在各大应用市场下载,ios app客户端将于近日上线,用户可在微信公众号中搜索“掌指金融”添加关注并参与优惠活动。

掌指理财上线首日成交额突破200万

据平台负责人介绍,掌指理财上线首日注册用户突破20000人,交易用户高达17000人,交易截止6月18日22点整,平台成交额突破2350000元。

据平台数据显示,上线首日,就有用户成功邀请好友达400余名,领取高达1万多元的佣金,其好友购买理财产品的累积金额,为其额外创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