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打粽子赚红包 91金融端午红包大趴等你来

中国网 2015-06-19 16:59:5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打粽子赚红包 91金融端午红包大趴等你来

2015年6月19日,91金融手机移动端“全民打粽子”游戏正式上线

  如果能过一个既能愉快玩耍又能赚取收益的端午小长假,是不是足够酷炫?

  2015年6月19日-24日,中国最大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91金融旗下随时随地安全理财应用“91金融”手机移动端隆重推出了“粽行天下,玩赚端午”主题活动。同时,91金融手机移动端推出了“全民打粽子”互动小游戏。

  在“全民打粽子”游戏中,用户只要点中粽子,就可获取得分,根据游戏得分,用户可获得相应红包。最关键的是,红包等同于现金,可以直接用于投资91金融手机移动端所有理财产品。

  打粽子赚红包,拼的就是眼疾手快

  在“全民打粽子”中,用户打中粽子得5分、打中馒头减2分,打中鸡蛋游戏时间自动延时加2秒,如果不幸打中炸弹,游戏就结束啦。此外,通过91金融公众号91金融超市(微信号:JR4000009335),无需注册即可轻松体验小游戏。

打粽子赚红包 91金融端午红包大趴等你来

图为:91金融手机移动端“全民打粽子”游戏界面

  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每天有3次玩游戏机会。游戏结束后,根据游戏得分,用户将获得相应的投资红包,红包金额从5元到30元不等,红包可以用于投资91金融手机移动端所有理财产品,赚取的收益可以直接提现。

  3次游戏机会不够?分享朋友圈即可复活

  根据活动规则,当用户使用完3次游戏机会,只要分享活动活动页面至朋友圈即可复活,每天最高可复活7次!

  需要提醒的是,红包每日限领一次,体验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意愿自由选择是否领取红包,如果当日未领取,红包将于次日自动作废,小伙伴要选择最高得分来兑换红包。

  赢红包赚收益,91金融手机移动端开启理财狂欢约

  除了能够快速体验趣味游戏、领取任性红包之外,用户还可以用所得红包尽情投资91金融手机移动端所有理财产品。

  91金融手机移动端定位于国内最安全的高收益随身理财工具,旨在为移动端用户提供随时随地安全理财服务。91金融手机移动端整体收益率维持在8%-15%,完胜同行业所有平台。

  用户兑换红包之后,就能登录91金融手机移动端参与高效的投资体验,全程超爽体验随时随地安全理财。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