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粽香千里党群欢,喜闹端午迎七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粽香千里党群欢,喜闹端午迎七一

活动现场

粽香千里党群欢,喜闹端午迎七一

解放桥社区共建帮扶工作组走访看望低保残疾人员

在端午节及7.1建党节来临之际,吉安市庐陵新区禾埠乡解放桥社区与社区共建帮扶单位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在6月18日联合举办了一场社区大党建“粽香千里党群欢,喜闹端午迎七一”活动,与社区困难群众共迎端午。

该活动时长一天,上午进行包粽子比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凯等领导也亲自为参赛的选手们鼓劲加油,党员们和居民群众以团队合作的方式共分成三组在一场既紧张又愉快的比赛,共产生了三个集体奖,胜利的果实“爱心连心粽子”将送至社区困难老党员、困难群众、空巢老人、高龄老人的家中共同分享。辛苦一人,温暖数家,中午,两名党员没有休息,用了近三个小时的时间将粽子煮好。当天下午,吉安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要领导们带上了“爱心红包”、“连心粽子”走访看望了解放桥社区困难老党员、社区空巢老人、社区特困低保户等困难群众,对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端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海外第一单:高冷俄罗斯为何看上中国高铁?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