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尤权:把创新驱动作为新引擎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将于6月18日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17日,福建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会见了出席“6·18”活动的重要嘉宾。尤权首先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了大家对“6·18”及福建经济整体发展的关注与支持。

“当前福建发展面临难得的历史机遇,潜力和空间比较大,各种优势日益显现,但同时也面临挑战和困难,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背景下,发展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也更加凸显。”尤权强调,只有把创新驱动作为新引擎,才能实现福建发展动能的有效转换,保持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近年来,福建省委、省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经济社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取得了显著成绩。尤权表示,希望大家充分运用好“6·18”等载体平台,积极推动更多好项目、大项目在福建集聚,积极推动更多先进技术在福建转化,积极推动更多创新人才在福建创业,为建设新福建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据悉,本届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共有2300多加企业参展。展馆内精彩纷呈,今年特设的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展区尤为引人注目。本届“6·18”将继续以项目、技术、资本、人才的对接为重心,努力加强两岸人才交流合作,并坚持注重项目成果与实效,从而推动两岸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发展。(记者 胡美东 孙力)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创新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