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
6月18日,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开幕。中国日报记者 胡美东摄

6月18日上午,第十三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福建省省委书记尤权、省长苏树林、中国工程院院长、党组书记周济一行亲赴展馆馆进行参观。

据悉,本届“6·18”展会总面积10万平方米。据统计,约有2300多家企业参展,其中央企14家;在境内外上市的上市公司26家,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百家,台湾企业20多家。

记者现场了解到,本次展会由安全设备馆、现代农业馆、机械装备馆、粮油机械馆、医疗器械馆、老茶新宠馆、海丝精品馆、主办单位馆、电子信息馆、互联网经济馆、节能环保和循环经济馆、金融馆、城市综合馆等大学13个场馆组成,为福建省广泛吸纳国内外科技成果与企业对接提供了便利。

历经十余年的打造,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6·18)日益成熟,成为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平台。

据了解,此次项目成果交易会由福建省人民政府联合国家工信部、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协、中国工程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等20几个国家部门、单位、央企,以及全国性行业协会(学会)共同主办。 (记者 胡美东 孙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交易会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