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范冰冰、李晨首度同台领衔众星亮相中投融发布会

上海资讯网上海资讯网消息 2015-06-18 17:42: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范冰冰、李晨首度同台领衔众星亮相中投融发布会

  6月18日下午,中投融互联网平台发布会在上海展览中心“跨界”举行,现场邀请了商界、金融界、娱乐界众多嘉宾,中投融控股方上海阜兴集团董事长朱一栋、总经理赵卓权,股东吉贸集团领导出席致辞,范冰冰、李晨、张铁林、任达华、陈紫函、杨恭如、孟广美、戴向宇等明星一一红毯亮相,吸人眼球;央视特约评论员叶檀及多位知名财经评论员共同做客论坛,上演思辩盛宴。

  明星红毯秀,跨界新玩法

  与众多无声无息上线面世的同类型平台不同,“国资系”的中投融选择先声夺人,发布会上力邀恋情新近曝光的“我们”情侣范冰冰、李晨在公众面前的首次同台亮相中投融互联网平台发布会,皇阿玛”张铁林、实力演员任达华等众多明星大腕现场助阵,将跨界合作发展到“娱界”领域,可见该平台雄厚的资金实力和强劲的品牌号召力。

  携手万达,强强联手放大招

  据悉,中投融在上线之初,已与万达强强联手,以“端午节”活动为契机,将“二维码”营销玩到极致,开展第一轮深度品牌合作。此次合作的根基是广泛的财富用户基础与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双方将合力为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投资选择和价值回馈,以实现多方共赢。

  叶檀做客,支招移动互联网

  发布会上,叶檀及多位知名财经评论员精准分析移动互联网和金融创新的发展脉络,为企业家、个人投资者拨开重重迷雾。他们认为,大资本的进驻和监管政策的颁布,预示着2015年的互联网金融行业将掀起新一轮的洗牌,移动互联网金融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它代表着金融发展的大趋势,在这关键的一年,平台如何从多方面严守风控关口,提高产品安全性,抢占移动互联入口,发挥移动互联网金融的先天优势,让理财及金融服务融入到生活当中,让用户在生活场景中享受消费、理财、增值等金融服务,成为重中之重。

  记者还了解到,中投融最大的优势特点是专注优质企业债,从源头上将风险最小化,从安全性来说,企业债仅次于国债,风险低、收益稳定、发行时间灵活。在风控上,平台依托投资集团丰富的项目资源和线下资产管理的成功经验,与深圳前海金融资产交易所紧密合作,联合各大银行、信托、基金等专业金融机构,帮助优质的实体产业方便快捷地获得低成本资金支持,推动普惠金融体系的建设完善,并且在资金安全、信息安全和数据安全上严格把控,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更多低风险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打造成为用户体验一流的投融资交易服务提供商,以“引领时代变革,创新金融未来”为理念宗旨,致力于成为行业最具创新力以及可持续发展能力的领袖品牌。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中投 叶檀 范冰冰 理财产品 跨界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人成美房产外国最大买家:是什么人在买房? 跨境电商“新海外圈地运动”:海外仓成新战场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