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SMG集团星尚频道携手JianJian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东方网 2015-06-16 16:10:4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SMG集团星尚频道携手JianJian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SMG)旗下的星尚频道《人气美食》栏目将与第三方食品安全卫士JianJian于下月展开合作,在沪上寻找好吃又安全的人气美食,为您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SMG集团星尚频道携手JianJian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星尚《人气美食》作为一档面向全上海,探访上海最具人气的美食信息的节目,在上海本地拥有众多忠实的拥趸者。民以食为天,饮食安全是人民最基本的权利之一,但是近些年来一系列食品安全问题的曝光,什么蔬菜农残超标,大米重金属超标,转基因大豆、玉米,地沟,瘦肉精猪肉等问题频繁发生,给消费者饮食安全带来了严重威胁。如何有效改善和解决食品安全问题已成为一个迫在眉睫的问题,需要社会多元共治。

SMG集团星尚频道携手JianJian 守护舌尖上的安全

  此次星尚频道与JianJian合作是改善食品安全问题的重要之举:

  星尚频道作为公众媒体,已经具备相当传播影响力,可以通过自身传播渠道向公众普及更多的食品安全知识。JianJian作为第三方食品安全方案解决服务商,利用专业的食品安全专家和专业检测仪器等资源,参考国家和国际标准,并且结合社会热点安全问题,建立了一套完整和科学的食品安全标准体系,对餐厅的食品安全进行全方位质量安全评价。JianJian对餐饮服务商的工作人员、设备环境等进行卫生审核,对原料、菜品、成品食物等进行多次的通知和非通知性抽检,最终出具国际权威第三方ITS等检测报告,并且将检测结果通过微信平台(微信公众号:jianjian)公开给消费者,消费者可以通过手机随时随地查询餐厅的食材的检测详细过程和结果,真正“看得见”餐厅的食品安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星尚 JianJian SMG 频道 食品安全问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开放股市:国内投资者的“新战场”? 日本马桶再发力:正酝酿一场新“革命”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