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海峡论坛突出青年元素 促进两岸交流合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2日,第七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厦门海峡会议中心举行。据悉,本届海峡论坛为期一周,活动将突出青年元素,出台部分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政策措施。

据了解,本届海峡论坛以“关注青年、服务基层”为主议题,由大会活动、青年交流、基层交流、经贸交流共4大板块17项活动组成,两岸76家单位(大陆38家、台湾38家)共同主办。届时,将有两岸嘉宾约1700人出席,其中台湾嘉宾1200多人。其中,重头戏论坛大会将于14日在厦门举行。

作为本届论坛的重头戏之一,第十三届海峡青年论坛贴近创业、创新、创意等两岸青年关注的热点与需求,以“中国梦·中华情———两岸青年携手创新创业创造”为活动主题,设计青年业界项目对接、青年创业特别节目、明星面对面访谈、竞技比赛、大学生交流、自行车骑行美丽福建等适合青年人互动的项目,将带给广大市民耳目一新的青春时尚感。

除了两岸青年配套活动外,本届海峡论坛还将推出6大特色活动,包括两岸特色庙会、两岸社区治理论坛、海峡金融论坛、两岸新兴产业创业投资发展论坛、两岸中医药发展论坛、自贸区论坛等。此外,论坛举行期间将出台涵盖药品引进、青年创业就业等部分促进两岸交流合作的政策措施。(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峡论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大罢工又来了 阿根廷经济或将“崩盘” “十三五”,跨越“中等收入陷阱”的关键时期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