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阴·霍城开展信息化课程调研 促教育和谐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江阴·霍城开展信息化课程调研 促教育和谐发展

611日上午,江苏省江阴市教育局调研组一行5人与霍城县教育局两委班子、8所学校校长近20人针对信息化教育调研工作召开了反馈、座谈会。

在调研会上,江阴市教育局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刘开对两天中实地走访的8所学校在教育信息化工作中基本情况进行了反馈。刘开说:“通过实地走访,我们深切感受到霍城县在现代信息化教育技术中硬件建设基本完备,管理应用初见成效,教师培训积极启动。特别是霍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重视信息化队伍的建设,在分批派员至江阴学习的过程中,教育信息化的种子已在学校领导和骨干教师的心中萌芽、开花。”

据悉,江苏省江阴市教育交流团一行于68日晚抵达霍城,自6910日,交流团一行先后来到霍城县江苏中学、县初级中学、惠远则徐中心校、芦草沟镇中心校等8所学校针对其信息化课程进行调研。每到一处,交流团就各学校信息化设备的装配、平台软件部署、信息化设备、网络等参与教学应用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校领导的汇报。

14日交流团将深入全县各校开展为期6天的交流活动。期间,将开展调研反馈、座谈会及主题为《数字化时代的教与学》专题讲座。基于全县学校现有的信息化建设的现状,结合江阴多年来推进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思路和做法,本着霍城县各校信息化建设良好发展提出可行性建议。(霍城县文广局 杨西华)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