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社会活动丰富多彩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6月11日下午,记者从自治区文化厅召开的新闻发会上得悉,由文化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国新疆国际民族舞蹈节”将于2015年7月20日至8月5日在新疆乌鲁木齐举办。本届舞蹈节以“中国梦想 多彩丝路”为主题,主要内容由演出板块和社会活动两个部分组成。

新闻发布会主要发布社会活动涉及的5项重点内容,其天山网具体承办的“第三届中国网络舞蹈节”,活动时间为2015年7月25日至7月31日;由自治区图书馆承办的“国际舞蹈大师课”,活动时间为7月4日至7月28日,共有7场讲座;由文化厅市场处、新疆文化市场发展促进会承办的“2015年丝绸之路演出交易会”,活动时间为2015年7月20日至21日;由自治区博物馆策划的“舞动生命 乐扬心声——新疆古代舞乐艺术的记忆”新疆舞乐艺术精品文物专题展,开幕时间为7月20日;由自治区文物总店承办的“首届中国新疆丝绸之路艺术品竞买交流会,开幕时间为2015年7月17日。

其中,首届中国丝绸之路艺术品竞买交流会将推动与丝绸之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交流,同时引导和动员民间力量,为丝绸之路经济带创造有利的人文发展环境,为促进各项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造势搭台。(记者 茹克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中车后市:机构多空博弈十分激烈 蓝胖子两周吸金4.5亿 中国动漫产业何去何从?
高考撕书狂欢过后 看各学科知识的正确打开方式 从叛逆少女到好莱坞导演:图片回顾寿星朱莉的精彩人生40年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