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山昌平分别曝出一起幼儿园老师针扎幼儿事件

来源:腾讯新闻
2015-06-09 16:24:43

  [摘要]房山一所幼儿园多名幼童脚部等隐蔽位置发现针孔,涉事3名幼师昨日被警方带走。

房山昌平分别曝出一起幼儿园老师针扎幼儿事件

父母正仔细对孩子全身进行检查,查看是否有伤口。昨日,房山一所幼儿园被曝多名幼童遭到老师针扎。

新京报讯昨日,房山长阳镇一所幼儿园多名家长称,自己的孩子被幼儿园老师用针状物扎伤,并前往幼儿园讨要说法。房山区委宣传部回应称,目前,涉事老师已被警方带走协助调查,房山区教委也已展开调查。

多名幼童脚心脚趾现针眼

最早发现孩子身上有针眼的是高女士。6月4日一早,她给3岁多的女儿穿袜子时,在孩子右脚心发现了一个伤口。“孩子说是和小朋友一起玩弄破的。”高女士说,但自己对孩子的说法有些怀疑。

事后,高女士多次询问,孩子才告知称是因为将“小便”说成了“尿尿”,被一名贾姓老师“用针扎了”,并被告知不能告诉家长。

当晚,高女士联系其他家长告知此事后,多名家长查看了自家孩子,并称也在孩子身上发现了类似伤口。

“周六晚给孩子洗脚,发现左脚脚趾有针孔。”段女士称,自己的孩子也有几个针眼。“孩子说,老师不让告诉爸妈”。

昨日,聚集而来的家长展示各自孩子身上的针孔,多的有六七个,少的有两三个,主要在肩膀后侧、脚、屁股、大腿内侧等位置。孩子们说,是贾老师和杨老师用针扎的。

房山昌平分别曝出一起幼儿园老师针扎幼儿事件

孩子脚趾上还留有疑似针孔的伤口。

三名涉事教师被警方带走

昨天上午8时,多名家长向警方报案。辖区派出所民警和房山公安分局的多名刑警来到幼儿园调查此事,房山区教委、长阳镇政府相关负责人也来到幼儿园。现场共有十余位家长向警方做了笔录。

昨日,涉事幼儿园工作人员以园长不在为由,拒绝回应此事。记者多次拨打园长电话,也未接通。家长录下的一段视频显示,一名自称是园长助理的负责人在和家长交涉中称,正在了解此事,并怀疑孩子们身上的伤口是蚊虫叮咬所致。

昨日15时许,涉事幼儿园的三名女老师被两辆警车从园内带走。据多名家长证实,带走的正是小二班三名老师:贾某、杨某和张某。

昨晚,房山区教委出具的一份情况说明中称,经初步调查,该幼儿园属民办幼儿园,于2014年1月8日经房山区教委批准为民办幼儿园。涉及的三名教师中,贾某和杨某为幼儿教师,张某为保育员。

目前,房山警方已将三名教师带走协助开展调查,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昌平一幼儿园被曝针扎儿童

6名家长称孩子遭到针扎体罚,涉事老师否认,家长已报警

昨日,昌平区童学园幼儿园多位学生家长称,孩子在幼儿园遭到老师针扎方式的惩罚,并向警方报案。对此,涉事教师表示否认,称绝对没有用针扎过孩子。

周女士称,自己不满四岁的孩子在童学园幼儿园小二班上学,近日在为孩子洗澡时,发现孩子小腿和脚踝部位有两个针孔,经过开导询问,孩子表示针孔是老师扎的。周女士称,另有四五名在该幼儿园上学的孩子出现了类似情况,目前孩子们都不敢去上学。

北京市昌平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出具的诊断证明书显示,周女士的孩子双小腿被刺伤。

“孩子身上有近十个针孔,都在比较隐蔽的部位。”乔女士称,她的孩子在小三班,目前身上的针孔都已经结痂,可以明显看到,“而且连脖子上竟然也有针孔。”

目前,共有6名家长称自己的孩子遭到针扎,受伤部位多为小腿、大腿内侧、腋下等隐蔽处,直到针孔结痂变黑才发现。有家长称,孩子反映共有两位老师用针扎方式惩罚过他们。

昨日下午,被家长指认的一名涉事老师表示,自己绝对没有做过针扎孩子的事情,希望还自己清白。“公道自在人心,我们也在着急等待鉴定结果”。

多位家长表示,已就此事向辖区派出所报案,并带孩子到医院诊断伤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