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沪高考第二日考生"状况百出" 遇大雨早高峰双重压力

东方网 2015-06-09 08:49:1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沪高考第二日考生

今天是2015年高考的第二天,恰逢周一交通早高峰时段。今晨上海普降小到中雨,上班车流和送考车流叠加,使得早高峰交通压力较大。东方网记者兵分多路前往了申城的多个高考考点看到,考点学校门口的交通情况都呈现了一定程度的拥堵。交警部门在每一个考点均增加了执勤警力,保障送考车辆和早高峰上班车辆的正常通行。由于受到天气和交通双重影响,沪上多个考点均出现了警车送考的情况。东方网记者在浦东新区建平中学考点看到,一位考生和其家长在警车的护送下赶到考场,据了解,该名考生和其母亲由于被困在考点附近酒店的电梯内而紧急拨打了110求救,在民警的帮助下故障打开电梯并由民警护送,才得以准时抵达考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高考 考点 高峰时段 考生 车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德意志银行高层巨变 两名CEO双双宣布辞职 中国车市迎寒冬:产能过剩引发危机?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