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新疆霍城县旅游推介会成功走进江南四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疆霍城县旅游推介会成功走进江南四市
无锡雪浪山和霍城薰衣草园合作
新疆霍城县旅游推介会成功走进江南四市
江阴站推介会
新疆霍城县旅游推介会成功走进江南四市
结对现场
新疆霍城县旅游推介会成功走进江南四市
无锡推介会
霍城讯(通讯员 丁丽 杨晶晶 摄影报道)霍城县旅游局借助中国·霍城第五届国际薰衣草文化旅游节契机,自5月22日起分别在江阴、无锡、南京、成都等内地四市成功举办旅游推介会,搭起了霍城--长江三角旅游发展合作的交流平台。让更多的人近距离了解霍城、感受霍城,也为更多的游客走进中国薰衣草之乡--霍城,奠定了坚实基础。

5月22日,霍城县联合兄弟县市、旅行社代表团抵达首站江阴市,成功召开旅游推介会。吸引江阴30多家旅行社和25家企业前来了解、洽谈,最终,伊犁八达旅行社与江阴中国旅行社、江阴春秋旅行社、江阴华西旅行社等签订了双向合作协议,江阴中国旅行社当场签订30人团赴霍城旅游的协议;

5月23日,霍城县在无锡站召开的推介会上,再一次向享有“太湖明珠” 的无锡市展示了霍城丰富的旅游资源和霍城人民的盛情邀请。八达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重点推出了适宜无锡游客出游的伊犁赛里木湖--霍城薰衣草--伊宁--那拉提双飞六日等精品游旅游线路产品;

5月30日,霍城县解忧公主薰衣园牵手无锡雪浪山生态园,结为友好园区。“解忧六号”和“解忧七号”等新品种在雪浪山全面试种成功,解忧公主进驻无锡,辐射周边地区,为新疆旅游产业走出新疆奠定了良好基础;

在南京站,代表团亮相南京度假休闲与房车展览会,向南京人民巨献一场热情的新疆维吾尔舞蹈,并借此展览会的大好机会, 6月1日,在南京举办了旅游推介会,让“六朝古都”人民对霍城这片美丽的土地充满了向往。

截至目前,通过在江阴、无锡、南京,城都四市成功举办的旅游宣传推介,霍城代表团已成功签订200人飞机团、800人火车专列在薰衣草旅游节期间来霍城观光旅游。

推介会成功举办打响了霍城“旅游名片”,将吸引更多内地游客和投资商到霍城观光旅游、投资建厂,带动霍城农牧民增收致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