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建任免一批领导干部 赖碧涛任省政府副秘书长

福州新闻网何佳媛 2015-06-05 16:47: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福州新闻网6月5日讯 (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昨日获悉,省政府近期任免了一批领导干部,涉及多个政府部门、多所高校。

省政府经研究决定:任命赖碧涛为福建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任命魏明镇为福建省物价局副局长;任命黄苇洲为福建省文化厅副厅长(试用期一年);孙根生兼任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任命薛为钊为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巡视员;任命林学侬为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聘任陈可香为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聘期三年);任命陈铁晗为福建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副局长(试用期一年);免去朱华的福建省旅游局局长职务;免去张建生的福建省公安厅副厅长职务;免去李兴湖的福建省交通运输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职务;免去赖碧涛的福建省物价局副局长职务;免去陈永共的福建省农业厅(中共福建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厅长(副主任)职务;免去张书晖兼任的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副主任职务;免去张春华的福建省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副巡视员职务,提前退休。

高校方面,省政府经研究决定:任命王长平为福建师范大学校长,任命刘瑞榕为福建警察学院院长,任命李清彪为泉州师范学院院长,任命黄炎和为福建农林大学副校长,任命于洪亮为集美大学副校长,免去林羽的福建中医药大学副校长职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