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江苏10家4A景区被责令限期整改 1家被取消等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家4A景区被通报批评

常州南大街休闲旅游区、苏州甪直古镇游览区、苏州常熟服装城购物景区、南通狼山旅游区、连云港东海羽泉景区、连云港花果山景区、淮安盱眙铁山寺国家森林公园、淮安盱眙明祖陵、扬州京华城休闲旅游区、泰州凤城河风景区

1家4A景区被取消等级

常州亚细亚影视城

今年4月下旬至5月底,江苏省旅游局开展“重点旅游景区环境整治和质量提升百日行动”。昨天,现代快报记者从江苏省旅游局获悉,此次行动中,江苏有10家4A级旅游景区不达标,被责令两个月内整改到位。同时,常州亚细亚影视城被取消4A等级。

被检查的71家景区,达标率84.5%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此次江苏省旅游局组成13个检查组,重点对全省18家5A级旅游景区,以及53家年游客接待量较大的4A级景区进行检查。

整治结果显示,71家景区中,高等级景区总体建设管理和经营情况较好,游客满意度较高。不过,部分4A级景区检查不达标,有10家被通报批评,并责令限期整改,另有一家景区被取消4A等级。整体达标率为84.5%。

此次行动为暗访。7月下旬,江苏省旅游局将对上述景区进行暗访复核。对整改不到位的景区,将根据国家旅游局《旅游景区质量等级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再次给予相应处理。

江苏省旅游局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失分主要集中在旅游交通、游览服务、卫生医疗、旅游购物、综合管理、网站建设和资源与环境保护等方面。

据介绍,连云港花果山景区,在今年5月6日的政风行风热线中,被连云港市民魏先生投诉,称景区内黑车、私家车随意出入,黄牛问题突出,低价售票。在此次整治行动中,江苏省旅游局调查情况属实。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