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载18个娃"黑校车"丰庆路被查扣 司机私下联系生源

华商报段晓宁 2015-06-05 10:27:40

载18个娃

华商报讯(记者段晓宁)昨日下午5时许,交警莲湖大队在丰庆路上查扣一辆中巴车,里面坐了18个孩子。经查,这辆中巴车没有任何校车手续,是黑校车。

华商报记者注意到,被查扣的车是一辆白色厦门金龙中巴车,黄色陕A牌照,车身上印着“西安××学院”的字样,核载19人。赶到扣车地点接孩子的一位家长说,孩子上一年级,坐了近一年这个车,他是通过附近小区其他家长和司机联系上的,司机每个月向家长收取230元。“家长上班都忙,没办法每天都接送,坐校车挺方便。”

下午5时40分,一辆警用依维柯赶来,由熟悉路线的“校车”驾驶员宋某指路,将剩下的16名学生逐个送回家。这些学生都在附近一所小学上学,从一年级到五年级都有。听交警叔叔说他们乘坐的中巴车不安全,有孩子表示担心:“那我们明天上学咋去啊?”宋某安慰孩子说,先让家长送。

昨日下午,交警莲湖大队负责人来到孩子们就读的小学,学校答复称,不知道有这样一辆“校车”在接送该校学生。

按照政府部门的规定,正规校车必须具有校车标牌,还需和相关学校签订相关安全协议。而这辆普通的中巴车有这样的资质吗?昨晚,交警莲湖大队相关人士称,经查,这辆车的行驶证显示只是中型普通客车,并没有校车的手续。驾驶员宋某说,他是2011年从二手市场买的这辆车,2013年3月才开始接送孩子,生源都是自己私下和附近的家长联系的。目前,这辆中巴车被暂扣,交警部门将做进一步调查。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校车 生源 丰庆路 司机联系 家长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聚焦长江游轮业:供需失衡 生意难做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