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建三局一线员工为长江沉船同胞祈福

中经网 2015-06-05 09:3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61日深夜,一辆载有456人的名为“东方之星”的客轮突遇龙卷风,在长江湖北石首段倾覆。游客来自7个省市,其中天津43人。截至631330分仍有424人生死未卜,他们的生命安危牵动着三局人的心。在得知这一消息后,中建三局友邦二座项目员工自发为同胞们举行祈福仪式。

 631430分,中建三局友邦二座项目全体员工手捧蜡烛为长江沉船“东方之星”事故祈福,网络组制作出微信祈福专区一同祈愿逝者安息,生者平安!

同时项目部员工共同学习了面对突发情况的应急自救措施:1、一般来说,船只遇险时,如果沉没很快,相对来说,跳海生还可能性大一些。如果沉没不那么快,往往是留在船上的乘客坚持到了最后。 2、跳水一定要远离船边,跳船的正确位置应该是船尾,并尽可能地跳得远一些,不然船下沉时涡流会把人吸进船底下。跳水时应迎着风向跳,以免下水后遭漂浮物的撞击。3、跳水时双臂交叠在胸前,压住救生衣,双手捂住口鼻,以防跳下时呛水。眼睛望前方,双腿并拢伸直,脚先下水。不要向下望,否则身体会向前扑摔进水里,容易使人受伤。如果跳法正确,并深屏一口气,救生衣会使人在几秒钟之内浮出水面,如果救生衣上有防溅兜帽,应该解开套在头上。4、若在海上遇难,要注意勿喝海水。因为海水中含有大量的盐分,而人体内需要的盐分很少;如果体内盐分过多,多余的盐由肾脏以尿形式排出。水分排出过多,就有可能造成严重脱水。这时应努力寻找淡水源(如雨水、岛上的淡水池等),补充人体的需要。5、充饥的食物也不可忽视。海洋中能充饥的食物是很多的,如鱼、海鸟蛋、海龟、海蛇等,应想方设法捕捉。

中建三局一线员工为长江沉船同胞祈福

中建三局一线员工为长江沉船同胞祈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中建三局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