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行者黄春贵:汉能移动能源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中国网 2015-06-05 09:3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行者黄春贵:汉能移动能源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汉能薄膜发电充电包(50W)

 “不是夸张,更不是吹捧。我真的感觉汉能移动能源产品,用了之后就离不开它。”

谈及对于汉能移动能源产品的体验,中国登山界青年代表、2008年奥运会珠峰传递火炬手黄春贵做出这样的感慨。

2006起,经历重重困难,黄春贵的脚步几乎走遍了整个世界——成功登顶七大洲的最高峰,徒步到达南极点。按照计划,最近一两年内他将徒步到达北极点,如果成功,届时黄春贵将成为国内为数不多完成攀登七大洲最高峰,且徒步到达南北两极点的极限探险者。

行者黄春贵:汉能移动能源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黄春贵携汉能移动能源挑战珠峰

户外旅行的“缺电”困扰

实际上,从事户外探险近10年的黄春贵,在还没接触汉能移动能源产品之前,一直存在一个困扰。

“以前去登峰或者极地徒步行走,手机至少要准备五六块电池,海事卫星电话也必须预备六七块电池。”回忆起每次出发前的准备工作,“一定要带足电池”让黄春贵最为记忆犹新。

事实的确如此。每次出发时,除了必备的户外器材,黄春贵的行李箱中少不了的就是各种电池、大大小小的充电设备,“背起来非常重”。甚至有几次,在机场过安检时,因为携带的充电设备不符合相关标准,他最后不得不把价值不菲的充电设备暂时存放在机场,之后再让朋友帮忙去取回。

没有充足的电源保障,烦恼会随时找上门。

“有时候,你身在海拔几千米的高山或者冰雪覆盖的极地,想给家人和朋友报个平安,或者有时想上网发个微信,与大家分享一下旅途中的图片和视频,这些都很不现实!”黄春贵很无奈,“那时只好每次都开启飞行模式,尽量不碰手机或者相机。”

困惑,一直在黄春贵遇到汉能移动能源电池后才得以解决。

行者黄春贵:汉能移动能源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汉能薄膜发电充电包(8W)

汉能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不久前,黄春贵随一队户外探险爱好者开始了人生中的第二次珠峰之行。“有一天,珠峰下面下起了大雪,我想试试看随身携带的汉能移动能源充电产品能不能用。”黄春贵说,“尽管相比太阳光照好的时候,充电速度是稍微慢一点,但是在雪天的时候还能发电,这大大出乎我的预想。”

黄春贵提及的“汉能移动能源充电产品”,是他当时携带的8W50W两款汉能薄膜发电便携充电包。实际上,针对户外生活、极限探险、野外作业等情况下的用电需求,汉能推出了便携、移动、专业三大系列共12款薄膜发电充电产品。“让户外用电不求人,随时随地享受绿色、便捷、稳定、无限的电力供应。”在此前的新品发布会上,汉能如此推介其移动能源充电产品。

50W的汉能薄膜发电便携充电包为例,根据黄春贵在珠峰的使用体验,在太阳光照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一个小时左右就充满了。这让一直被“缺电”所困扰的黄春贵总算舒了口气。

行者黄春贵:汉能移动能源让户外用电不求人

黄春贵携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南极探险

“汉能把我们的需求全部满足了”

事实上,早在此次登珠峰之前,201412月,黄春贵就曾尝试着携带汉能移动能源产品,徒步在南极大地行走,然后从南极直接飞往南美洲,攀登南美洲最高峰阿空加瓜。

“南极冷的时候有摄氏零下40多度,阿空加瓜的海拔有6962米,那样极端的条件下,汉能的移动能源产品依然运行良好。”说到这一点,黄春贵很兴奋。

黄春贵每一次把汉能薄膜发电便携充电包拿出来的时候,都会让周围的朋友艳羡不已。“他们每次都会问我哪里能买,怎么买,多少钱。一直到现在,还有好多人等着我给他们弄呢!”黄春贵说。

汉能薄膜发电便携充电包缘何会吸引大家?

在黄春贵看来:“首先,它把便携这一点体现出来了:很轻,体积小。我们出去,对重量要求是很高的,因为很重的东西背着是很困难的,要是体积太大,包里就装不进去;另外就是移动,只要有阳光,随时随地取出来就可以发电、充电了;还有,它的专业技术也发挥得非常好,在低温、高寒、低压情况下我都尝试过,都能正常工作。”黄春贵觉得,“便携、移动和专业这三方面,已经完全把我们的需求全部满足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汉能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