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宝桑园”桑椹酒 丛利代言谱新篇

中新网 2015-06-05 09:39:5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本草纲目》记载:“桑椹,止消渴,利五脏关节,通血气。久服不饥,安魂镇神,令人聪明……”历代医家认为,桑椹乃是桑的精华所结。早在两千多年前,桑椹已是中国皇家御用的补品。桑椹既可入食,又可入药,是难得的药食两用滋补佳品,据卫生部食品卫生监督检验所(1988)食监检字第23号关于公布部分“既是食品又是药品”名单的通知,桑椹名列其中。《中国大药典》、《本草拾遗》、《滇南本草》、《唐本草》等医学典籍中均记载有桑椹的防病保健功能。桑椹味甘酸,性微寒,入心、肝、肾经,具有补血滋阴、固精益肾、生津止渴、润肠燥等功效,常用于肝肾阴虚、精血亏损、肠燥便秘等症。桑椹,不仅含有Lys、Glu、His等16种氨基酸,还有VB1、VB2、VB3、VC、VE等多种维生素和多种有机酸。

“宝桑园”桑椹酒 丛利代言谱新篇

  据了解,“宝桑园”桑椹酒是一种新兴的果酒,源于广东宝桑园健康食品研究发展中心,隶属于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蚕业与农产品加工研究所,它以极富营养价值和保健功效的桑椹为原料,利用现代酿酒技术精酿而成,可以说是真正意义的药食同性。广州丛利贸易有限公司紧紧抓住其营养价值、对人体的健康价值,成为全国总经销,想让更多人了解桑椹酒,从中受益。

  广州丛利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地处驰名中外的风景区和疗养胜地--从化温泉风景区。环境格外幽雅,给人以恬静的美感。丛利贸易是一家专业经销批发有“21世纪最佳保健食品”“天然富硒水果皇后”之称的桑椹产品的企业。公司秉承“互惠互利,共创双赢”的宗旨,以多品种经营特色和薄利多销的原则,无论从价格还是质量方面都有绝对的保障和强大的竞争优势,与全国零售商和代理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凭借雄厚的实力和高度责任感赢得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

“宝桑园”桑椹酒 丛利代言谱新篇

右一:广州丛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利柏锋先生

  “宝桑园”桑椹酒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记者亲自品尝,还未入口便能闻到一股桑椹的鲜嫩味道,突然有种儿时置身桑园时的感觉,果不其然,喝第一口,还真有桑椹的味道,酸甜可口,令记者想不到的是,每隔几分钟竟能品味出不同的味道,似桑椹的鲜嫩,似果酒的清香,又似陈年的老酒,越喝越好喝,口味俱佳。

  记者从广州丛利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利柏锋先生处了解到,与葡萄酒相比,“宝桑园”桑椹酒的营养价值远高于葡萄酒。根据权威机构的分析测定,“宝桑园”桑椹酒含有十八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包括红葡萄酒中的几乎所有营养成分,其中主要营养成分花青素是红葡萄酒的5倍以上,蛋白质是葡萄酒的8倍,赖氨酸是葡萄酒的9.23倍,对于人类心脏及免疫系统的治疗和保护有十大作用的微量元素硒元素含量是葡萄酒的12.41倍,白藜芦醇、抗氧化物、钙铁锌等微量元素含量也远远高于红葡萄酒,是一种无污染,富含多种营养成分的高档果酒。

“宝桑园”桑椹酒 丛利代言谱新篇

  “宝桑园”桑椹酒还含有丰富的花青素、白藜芦醇、氨基酸、维生素等生物活性成分和营养物质,不仅能养生养颜、抗氧化抗衰老、降血脂血压、增强免疫力,还可预防糖尿病,对预防机体老化有显着功效,号称‘天然富硒水果皇后’,医学界誉为‘21世纪的最佳保健食品’”利柏锋先生如是说到。

  日喝“宝桑园”桑椹酒一杯,身体健康不求医。那么,长期喝点“宝桑园”桑椹酒到底会给身体带来怎样的变化呢?

  1、你肯定比别人年轻。桑椹酒具有抗衰防老化的功效,桑椹酒中的萃取物,可控制皮肤的老化。2、你大脑肯定比别人好使。桑椹酒可以提高人体有益胆固醇的含量,从而让血液更通畅地流向大脑。3、你身体肯定不会发福。你之所以胖,是因为你喝的桑椹酒不够多。桑椹酒含有酚类物质,同时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E及胡萝卜素,这些物质具有抗氧化作用,可以提升人体内优质胆固醇的比例,保持人体正常的新陈代谢,使人的体形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臃肿。另外,桑椹酒含有大量的铁质,具有活血暖身的功效,因此能够有效地减少身体内水分的堆积,这样可以通过消肿达到减肥的目的。4、你不需要太担心乳腺癌。研究发现,桑椹酒中含有一种可预防乳腺癌的化学物质。这一物质之所以有这种功效,是因为它能抗雌激素,而雌激素与乳腺癌有关。因此,每天喝点桑椹酒的女性可以预防乳腺癌。5、你不需要担心“三高”问题。桑椹酒中富含有白藜芦醇,这类成分有预防高血脂以及调理血糖代谢的作用,也有利于体内血液循环的通畅。适当的饮用桑椹酒有助于预防“三高”问题。6、你肯定不会脑年痴呆。桑椹酒可以降低阿尔兹海默病类型的大脑记忆功能区的淀粉类沉积,从而改善大脑的认知功能和记忆功能。因此不要担心脑年痴呆问题。

“宝桑园”桑椹酒 丛利代言谱新篇

  同时,利柏锋先生还表示到:“‘宝桑园’桑椹酒是水果酒之中的极品,具有滋补、养身及补血之功效。 饮用后,不但可以改善女性手脚冰冷毛病,更有补血、强身、益肝、补肾、明目等功效。早晚饮用效果更佳。”桑椹酒能让你喝出品味,喝出健康,喝出迷人风采。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