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老屋被儿强占换锁 流浪三年一年未洗澡

作者:唐宁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5-06-04 16:19:05

老人老屋被儿强占换锁 流浪三年一年未洗澡

  老人拎着食品在楼外等待开锁公司开门 摄/记者 林晖

老人老屋被儿强占换锁 流浪三年一年未洗澡

  法警帮老人将屋内其他人的物品腾空 摄/记者 林晖

42岁的儿子小杨另立户口多年,却突然将户口迁回,还将70多岁的父亲老杨打出家门,老杨诉儿子腾房获法院支持。在儿子数月都不腾房的情况下,今天上午,记者跟随朝阳法院执行法官一同前往涉案小区强制执行腾房。

78岁的老杨说,他们夫妇育有一子一女。因原住房拆迁,他们夫妇自1993年起被安置在朝阳松榆里小区内4号楼居住。1995年5月21日,由妻子与房屋管理部门签订了《公有住宅租赁合同》。

2008年,妻子去世后,老杨一直独自居住,承租人未变更。儿子小杨另立户口在别处居住。

2011年2月27日,儿子小杨又将户口迁回该房屋。

2012年1月9日,儿子突然闯回家,砸坏房门、门锁及家里物品,还对他大打出手并将其赶出家门,换上新的防盗门后霸占了该房。老杨无家可归,起诉儿子腾房。

庭审时,小杨并未到庭,亦未提交书面答辩状。

另查,老杨曾将北京首开天鸿集团有限公司、北京首开鸿城实业有限公司、北京房修一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及儿女诉至本院,要求确认其对涉案房屋享有承租权。

2014年7月,朝阳法院判决老杨对涉案房屋享有承租权,判令小杨腾房。判决生效后,由于小杨拒不腾房,老杨申请强制执行。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