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 时代贵阳峰会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于2015年5月26日在贵阳国际生态会议中心举行。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发来贺信,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马凯出席并致辞。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怀进鹏等领导。数博会主办方联合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阿里巴巴、富士康等50多家国内知名大数据企业、机构和媒体共同发起《大数据贵阳宣言》。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 时代贵阳峰会开幕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为大会发来贺信,指出互联网缩短了时空距离,大数据产业给不同国家和地区发展带来了机遇,相信大家围绕“互联网 ”时代的数据安全与发展这个主题交流互鉴、分享成果、深化合作会进一步汇聚新动能,推动实现更高效、更绿色、更惠民的发展。

  国务院副总理马凯亲自参加会议并做了发言,他在发言中强调,当今世界随着信息技术的迅猛发展,一个大规模产生、分享和应用数据的时代正在徐徐开启。中国愿意同世界各国及全球相关企业、机构,共同分享发展机遇,共同应对安全挑战,共同拥抱大数据时代,为推动世界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更大贡献。

  参加会议并发言的国家和地区领导人还有赵克志、陈敏尔、怀进鹏,他们都在发言中提出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为了创建一个全球化、专业化的平台,各方应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推动大数据产业加快发展。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 时代贵阳峰会开幕

  随后,马云、马化腾、阿南德、郭台铭、许罗德、周鸿祎等行业巨头围绕“‘互联网 ’时代的数据安全与发展”发表精彩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一阵阵掌声。

  此次峰会还邀请了行业内众多专家举行论坛,就大数据发展趋势、大数据的整合、管理、安全控制以及互联网等一些广受关注的问题和参会者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同期,江苏华群科技的董事长卢卫就大数据时代如何从海量数据中快速甄别、提取合理的信息,加快互联网的应用和开发速度提出了全新的《数据通》概念,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重视。

  江苏华群科技的董事长卢卫就大数据时代如何从海量数据中快速甄别、提取合理的信息,加快互联网的应用和开发速度提出了全新的《数据通》概念,受到了与会者的高度重视。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 时代贵阳峰会开幕

  此次数博会设立四大展馆,包括谷歌、阿里巴巴、惠普、富士康等在内,共有来自全球大数据领域的380余家领军企业亮相,展会面积约6万平方米,会展接待参展人数已突破6.4万人次。

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 时代贵阳峰会开幕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阿里或联姻第一财经:传媒行业发展新出路?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