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研究生集体婚礼

大连晚报栾光煜 2015-06-04 11:4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大连理工大学举行研究生集体婚礼

他们在祝福声中,携手迈入婚姻殿堂。

本报讯裹挟着浓郁的花香,洋溢着幸福的歌声,近日,在大连理工大学伯川图书馆普罗名特厅内,上演了一场集体婚礼,婚礼的主角是大工的10对研究生。他们在学校师生的祝福声中,携手迈入婚姻的殿堂,结束其恋爱长跑。

从手捧花的设计元素到背景墙的整体风格,从独家的微电影拍摄到婚礼纪念物的别具匠心,本届研究生集体婚礼全方位将新人的私人定制展现的淋漓尽致。大工相关老师认为,研究生集体婚礼在着力宣扬正能量爱情观的前提下,以新人的励志故事让学生寻找共鸣,激发其成小家顾大家的拼搏动力。历经校园婚礼筹备前后,相信新人们更加深了对于母校的眷恋,定会将学校中这坚定的情感升华于日后的人生发展之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