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沈阳警匪激战:3声枪响3车相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沈阳警匪激战:3声枪响3车相撞

贩毒男子被抬走。

“啪”、“啪”、“啪”,6月2日21时30分许,记者采访途中行至沈阳南京北街、南七马路路口时,3声清脆的枪声打破了夜的宁静…

现场3车相撞,一地碎玻璃

记者立即停车跑至事发现场,发现一共有3辆车撞在一起:一辆辽M打头的黑色轿车、一辆红色的雨燕轿车、一辆白色的轿车,后两辆车前后都没有挂车牌。

一名穿着牛仔裤、身体消瘦、看上去30岁左右的男子躺在地上,双手手腕上却戴着手铐。两名便衣男子在旁边按着,并时刻看守男子。

一辆挂着“辽M”车牌的黑色轿车停在路中央,前右侧车窗玻璃全部破碎,散落在地上,右后门向内部凹陷,遍布被撞击痕迹。

一辆红色的雨燕轿车右前车门敞开着,副驾驶的玻璃全部破碎,车前脸也被撞瘪了,破损严重。

一辆白色轿车前脸遭撞损,有划痕。

据现场一名身着便衣的男子说,他们是公安民警,正在奉命抓捕贩毒男子。那名戴手铐的男子正是贩毒男子。

据介绍,事发时间为当日21时30分左右,贩毒男子驾着黑色轿车,自南向北,沿着南京街疯狂行驶。由于贩毒男子的车速太快,一连硬闯了数个交通岗。追击的路段中,警察多次鸣枪警告其停车,但对方未加以理会,几辆车相继发生数次剐蹭,发出巨大的撞击声。

急救车赶至,贩毒嫌疑人受伤

当黑色轿车行驶至南京北街、七马路交通岗时,正巧变成红灯。这时,红色雨燕轿车以极快速度呈45度角别到黑轿车前面,白色轿车从后侧直拉撞到黑轿车尾部,致使黑色轿车瞬间停下来。随后,数名便衣警察从车上跳下来,从黑色轿车右侧包抄上去,将黑色轿车驾驶员从车上拽下来,并迅速戴上手铐。

记者在现场看到,120急救车已赶至现场,戴手铐男子被急救人员用担架抬上急救车。

昨天,沈阳市政府应急办发布通报:2日21时40分,铁西公安分局组织8名警力,在和平区南京街北七马路路口附近,对贩毒嫌疑人李某、任某实施抓捕过程中,李某拒捕,并在逃窜时驾车将民警(工人村派出所副所长)撞倒,民警在鸣枪示警无效后开枪将李某击伤,现场民警将2名犯罪嫌疑人抓获。目前,贩毒嫌疑人被送往医院救治。文、图据《沈阳晚报》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沈阳晚报 男子 警匪 贩毒 激战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