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首次查获新毒品“奶K”133公斤 缴获毒资310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厦门首次查获新毒品“奶K”133公斤 缴获毒资310万元

外表上看,它雪白、精细,像奶粉一般,比普通毒品“K粉”的价格高出几条街的距离。但雪白底下,隐藏着致命的蛊惑和肮脏的交易。

5月29日,133公斤新型毒品“奶K”被厦门警方截下,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缴获用于购买毒品的毒资310万元。

据悉,这是厦门首次查获“奶K”。

时间:5月29日清晨

3部车厦门杏林接头

5月29日清晨5点多,一部小车发动,出发地龙岩,目的地厦门。这是“一号车”,车内有两名“工厂”老板,赖和刘,龙岩长汀人。

3个小时过后,车子驶出高速路口,在内茂立交桥停下。周围车来车往,他们在静静地等待。

很快,等待的人出现,一部小车向他们靠近——这是“二号车”,来自台湾的何和林,就在车里。

两部车顺利接头,赖和刘下车,上了“二号车”,向厦门岛内驶去。

与此同时,“三号车”接到“一号车”的指令,从龙岩赶往厦门杏林,满载着113公斤毒品。“押货员”为胡和曾。

时间:10天前

投205万在养鸡场制毒

这批毒品刚刚“新鲜出炉”,仅用一个星期赶制。

10天前,龙岩连城县林枋乡一座深山,半山腰养鸡场的老张,迎来了一笔好买卖,有人以每个月2.2万元的价格,租下养鸡场一个30平方米的棚子。

租棚子的人,后经证实就是“一号车”和“三号车”上的四个人,赖、刘、胡和曾。他们一共出资205万元,用于购买制毒工具和原料,其中,赖和刘是最大的股东,胡和曾是小股东,同时又兼任技术顾问。

制毒工厂用木板隔断,连夜赶制毒品,老张为他们提供食宿和交通等服务。其间,几头四处放养的鸡,凑过去看热闹,结果不小心误食毒品原料,当场暴毙。但老张不在乎这些,已经有1.5万元进了他的口袋。

制毒完毕,“厂方”在山上挖了坑,把制毒工具掩埋。

时间:5月29日9点多

民警乔装成保安保洁

5月29日上午9点多,“二号车”来到思明区某酒店。

此时,思明警方有12名民警,已经化装成酒店工作人员,分布在酒店内外,有的扮成酒店前台,有的扮成保洁员,有的在地下停车场当保安。

露天停车场的车位被警方故意填满,“保安”把“二号车”引入地下车库某个固定的停车位,便于抓捕。

车上四个人下车,上楼,进房间验货。两名台湾人手里,提着两个蓝色大手提包,里头全是钞票;赖和刘手里,拿着一小包毒品的样本——“奶K”。“奶K”也是K粉的一种,但是比普通K粉的价格更贵,外表看上去雪白、精细,像奶粉一般,但是危害性更大,吸食后的致幻效果更可怕。

没多久,房间门打开,双方很满意,各派一个人去取货,“二号车”启动,前往杏林。警方按兵不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二号车 显隐性 缴获毒品 毒品运输 苹果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