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莆田一村干部套取拆迁补偿款获刑1年半 缓刑2年

东南快报吴静 2015-06-04 09:25:3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日,记者获悉,福建省纪委通报五起损害群众利益和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件,具体如下:

莆田市荔城区黄石镇天马村党支部原书记朱金回利用职务之便,在“黄北第二通道”项目征用黄石镇天马村部分墓地中,伙同他人将上级拨付至天马村的征地拆迁补偿款计4.5万元进行套取并私分,其分得补偿款计1万元。区纪委予以朱金回开除党籍处分,区人民法院判处朱金回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

莆田市荔城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林建忠在担任区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期间,因巡查不全面、不到位,使其辖区内养猪场喂养含有“苯乙醇胺A”饲料的170余头生猪未经申报检疫便予以销售流入市场,致使人民利益遭受损失,区纪委给予林建忠留党察看二年处分。

松溪县农机总站推广股股长艾广明滥用职权问题。艾广明在农机购置补贴系统录入、机具核实等工作中存在滥用职权行为,在明知经销商(另案处理)伪造购机材料套取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的情况下,仍违法通过审核批准手续,造成国家农机购置补贴资金20余万元被非法套取。艾广明先后以借钱名义从经销商处分得15万元人民币。艾广明受到留党察看一年、行政撤职处分。司法机关依法判处其免予刑事处罚。

2015年4月27日,福鼎市环保局驾驶员王小春擅自驾驶福鼎市环保局闽J80089号公务用车,接送其妻子到火车站。福鼎市纪委给予王小春党内警告处分,福鼎市环保局对王小春做出辞退的处理决定。

2012年1月至2013年11月,福鼎市看守所所长张剑波在担任福鼎市看守所所长期间,以虚列开支方式发放补贴费。张剑波还有其他错误。福鼎市纪委给予张剑波党内严重警告处分;同时张剑波被免去福鼎市看守所所长职务。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套取 缓刑 福鼎市 获刑 补偿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