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普新区原创德育品牌“小海娃”登上大舞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金普新区原创德育品牌“小海娃”登上大舞台

金普新区原创德育品牌“小海娃”登上大舞台

《小海娃成长记之魔幻历险记》首演剧照

6月1日,大连首部本土原创儿童舞台剧《小海娃成长记之魔幻历险记》在开发区大剧院首演。

该剧由2014年亚洲影响力新锐导演王伟执导,北京儿艺演员担纲,描述了安迪、豆豆、胖墩几个孩子在一个偶然的机会在海底遇到了专做坏事的大魔王及其手下,在勇敢、正直、聪明的小海娃的帮助下,孩子们克服了各种困难,用智慧和知识战胜了大坏蛋,成长为有正义感、有爱心的好孩子。

编剧通过闯关的形式,把德育课本中的故事搬上了舞台,创造了一个个精彩的场景,将德育教育融入舞台剧中。该剧取材于金州新区德育教育研究指导中心自主研发的系列读本《小海娃成长记》,以15册德育系列读本伴随孩子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生命成长历程,通过精心设计的72个核心美德、240个原创成长故事、363个实践载体,开创了“榜样+故事+配图+载体”四维合一的德育培植模式。

《小海娃成长记之魔幻历险记》由大连宜华集团、金州新区商会注资50万元作为启动资金,大连东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手北京儿童艺术剧院精心打造,是金普新区创新青少年德育教育和政府向社会力量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可喜尝试。

(记者 张小敏 通讯员 郑鸿)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