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美高姐”推介“最美乡村”美景

“最美高姐”推介“最美乡村”美景

最美高姐来到婺源篁岭

本网6月2日上午9时左右在上饶站登上合福高铁试运行高铁列车,大约经历25分钟的“贴地飞行”到达婺源站。在“最美乡村”婺源,高姐们的靓丽身影,成为一道流动的风景线。

从6月1日起,合福高铁正式进入空载试运行阶段,标志着这条铁路离具备通车条件又进了一步。开通后,铁路部门将安排开行43对高铁动车,其中福州始发21对,厦门北始发16对,南昌西始发3对,途经运行3对。合福铁路全线设有福州、闽清北、古田北、南平北、武夷山东、武夷山北、五府山、上饶、婺源、黄山北、歙县北、铜陵北、合肥南等22个车站,串联起武夷山、三清山、婺源、黄山等热门旅游景点,将结束“最美乡村”婺源、“中国铜都”德兴等地无铁路通行的历史。(吴亚芬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婺源 美景 武夷山 最美乡村 高铁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