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送礼不间断,华为应用市场邀你畅玩6月6

中国网 2015-06-03 13:31: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是否还记得2014年12月21日那场属于爪机党们的狂欢,斩获大奖——奔驰GLA SUV的幸运儿不知获得多少人的艳羡!

  不用再翘首期盼,华为应用市场”畅玩6月6”即将袭来! 不仅全天24小时为你奉上超值积分和精美礼品,所有参与者还有机会只用66积分抽兑当日终极大奖——宝马X1一年驾驶权,是不是又嗅到“嗨翻天”的味道!爪机党们正在集结,你,还不一起来?

送礼不间断,华为应用市场邀你畅玩6月6

  畅玩六月六 过一个成年人的儿童节

  是否还记得,曾经年少的我们,在收到儿童节礼物时的那份童真和欣喜,经过生活的磨砺,那份童真和欣喜是不是正在悄然消失。为了提醒我们时刻保持一颗童心、轻松享受生活,华为应用市场选择在属于童年的6月份回馈亲爱的粉丝,邀请大家一起畅玩成年人的儿童节。

  在6月6日24小时时间内,新用户注册华为应用市场,首次登录便可得100超值积分,同时,全场下载任意一款应用或游戏均可获得20积分,下载越多,积分越多。每隔15分钟,就可以用30积分参与“时时抽奖”,抽取华为应用市场精心准备的“玩具”。200积分就可以去“整点秒兑“,每个整点,都会有千元好礼准时出现。更令人惊喜的是,只要66个积分就能参与抽取终极大奖,宝马X1(一年使用权)等你来开走!让我们开启童心,过一个难忘的儿童节吧!

  提前剧透部分让你流口水的好礼

  华为应用市场在此次“畅玩6月6”的礼物准备上可谓不遗余力,华为最旗舰手机——华为P8、荣耀6Plus、华为智能手环、电视互动体感游戏机、独轮体感车等都纷纷进入奖池,等着让粉丝大呼过瘾。

送礼不间断,华为应用市场邀你畅玩6月6

  华为应用市场回馈用户的活动一向备受赞誉,今年“畅玩六月六”中奖大奖——宝马X1(一年使用权)更是重磅十足!正所谓“下载超能力,坐拥超运气”,本次活动的各项奖品也从侧面印证了华为应用市场的良好口碑和不俗实力。

  互联网健康生态,我们一起打造

  事实上,“畅玩6月6”不单是华为应用市场回馈用户的一次APP狂欢节,更是打造移动互联网健康生态所做的一次努力。

  众所周知,移动智能终端承载着大量用户私密信息,这种信息强关联特性能够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但同时也存在着用户隐私泄漏的风险。对于用户来说,在移动智能终端使用安全、有保障的智能应用至关重要。凭借“畅玩6月6”,华为应用市场中经过严格安全检测、与病毒彻底SayByebye的应用更多地被下载安装到用户手机上,为用户信息安全保驾护航。

  手机已经不仅仅是通讯工具,更是涂鸦美妙生活的神笔!触动手机,在这个童真的六月为自己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吧!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华为 应用市场 旗舰手机 SayByebye 积分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