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际大樱桃节 金普新区创造安全放心采摘季

大连日报许明 2015-06-03 11:36:02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2015年中国大连国际樱桃节今日上午将在金州新区大魏家街道文化广场举行。昨日,记者在樱桃主要产区金州新区七顶山街道和大魏家街道看到,道路上的采摘园指引标牌清晰可见,樱桃节的一切已经准本就绪。

七顶山街道每年樱桃节期间,前来采摘和游玩的市民络绎不绝。今年,街道在道路建设、樱桃园环境改善、提高樱桃品质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维修道路是今年七顶山街道为迎接樱桃节做的准备工作之一,今年仅老虎山村就投入500多万元修建了4000米长的道路,实现了所有樱桃园道路的硬覆盖。

大魏家街道综合执法部门对辖区的违章建筑进行了全面清理。街道爱卫办深入各村,重点对主干道沿线、桥沟、河沟、村头田间结合部进行环境治理。街道卫生部门开展了农家乐、小饭庄等餐饮业食品卫生整治排查工作。

日前,金普新区旅游、农林部门以及120家樱桃园园主集体发出倡议,全力做好食品安全监管,为八方游客打造优质服务。金普新区农林部门加大对食品安全的监管和规范化服务,严禁使用农药、化肥和添加剂,真正从源头上保障大樱桃质量。旅游部门已经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加强治安管理,及时检查旅游设施,确保了游客安全。今年,金普新区还对所有采摘园建立和完善大樱桃价格体系,从采摘门票到各个品种樱桃的价格进行“透明制”,彻底杜绝恶性压价和随意涨价现象发生。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采摘 樱桃节 大樱桃 新区 樱桃园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