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拆下的暖气管搬去又搬回 再一次成居民安全隐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家住中山区岭前街19号楼的网友于云桓反映,大连恒元物业有限公司在2012年11月,从不朽巷动迁工地拆下暖气管,贴墙边放在该楼房东头。房头都有窗户,于云桓说:这是给盗贼打造了一个方便作案的平台。为此,他这两年多次找相关单位及辖区派出所,问题始终没得到解决。

记者在现场看到,于先生家的东窗外堆放着一堆3米多长,高有1.5米的管线,成年人很容易上到于先生家的东窗旁。记者了解到,于先生在去年6月17日,针对大连恒元物业有限公司的做法,向中山区人民法院提起诉讼,已立案。由于城建局10月份在这个小区搞保暖工程,所以被告在9月28日将暖气管搬走。但是工程11月20日结束后不久,11月25日,这些管线竟然又被搬回原处,再一次成为居民的安全隐患。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日元险成最差:“全球最差货币”是怎样炼成的? 全球金融界大裁员:技术革新成必然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