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大连国际游艇暨生活方式展11日星海湾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辽宁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辽宁省航海学会、辽宁省游艇行业协会、大连市星海湾开发建设管理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大连市分会共同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大连国际游艇暨生活方式展览会将于6月11---15日在大连星海湾游艇港举行。

作为中国北方举办最早、规模最大、效果最佳的游艇展览会始于2007年,2010年移至星海湾游艇港。展会以推动产业发展为目标,逐步发展成为引导生活方式、辐射东北区域的中国北方水上第一展。

本届展会围绕商务时尚、休闲运动两大主题,内容包括游艇、休闲运动及生活方式等三大主项,设立游艇产业、豪华游艇/高端品牌、休闲运动、生活方式四大专题展区,展览面积将达到2.8万平方米。展会吸引国内外百余家机构参展,游艇、钓鱼艇、帆船、房车、户外运动(水上运动、马术、高尔夫、海钓)、生活方式(艺术品收藏、文化教育、投资理财、营养健康)等在展会亮相,不仅服务于高端消费群体、有公务需求的专业群体,同时也满足社会各阶层的需求与渴望。

展会同期举办中国大连国际游艇经济论坛、辽宁游艇业年度盛典、游艇帆船试乘体验、马术表演、摩托艇挑战赛、水上飞人表演、生活时尚汇等一系列活动。其中由大连市马术协会主办的马术活动,作为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的前期热身活动,多家马术俱乐部、马术器具、马术爱好者齐聚星海湾,将专题展示、盛装舞步表演、障碍赛等集为一体。水陆大会和帆船体验培训活动更加贴近运动爱好者。

游艇产业集中展示 “大连制造”集体亮相

本届游艇展分为陆地和水上两个部分,其中陆地面积预计1.3万平方米,水上面积预计1.5万平方米,总计展览面积2.8万平方米,共展示国内外游艇近70艘。加拿大Bombardier(庞巴迪)、英国Sunseeker(圣斯克)、法国(Beneteau(博纳多)、英国Fairline(菲尔兰)、德国Bavaria(巴戈利亚)等国际品牌游艇悉数在展会中亮相,表明国际游艇品牌对中国北方市场的关注和重视。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游艇消费也开始走向平民化、大众化,中小游艇、钓鱼艇正在成为游艇消费的主流。游艇从追求奢华向理性消费转变,为中国本土游艇制造业带来了市场机遇。为进一步推动产业发展,本届展会专门设立了游艇产业区,吸引了来自大连、北京、上海、沈阳、青岛、威海、广州、厦门、深圳及国外近40家游艇制造、配套企业参展。国际知名发动机品牌沃尔沃继续参展;基地设在厦门的台湾游艇制造企业唐荣公司首次参加国内展会就选择了大连;大连獐子岛渔业和日本雅马哈合资成立的游艇公司也把大连游艇展作为参加国内展会的第一站。同期举办的“辽宁游艇业颁奖晚宴”,集中产业和社会精英,在交流中促进游艇产业与市场的对接。“推动游艇产业发展座谈会”将邀请业内人士围绕游艇产业的健康发展进行研讨和交流。

本届展会松辽船艇、恒达玻璃钢船艇、万盈游艇等11家大连游艇制造企业延续了在大连游艇展集体亮相的传统。据了解,大连游艇展的举办,为大连游艇制造业创造了向国外学习和进一步开拓市场创造条件,大连制造业通过合资合作,引进国外生产研发团队、加大科技投入等各种手段,整体实力不断增强。目前我市游艇制造企业产品多样化,不仅能生产玻璃钢游艇,还能生产铝合金船艇,既有单体艇、又有双体船艇;快艇、钓鱼艇、不同规格豪华游艇都能在大连制造,目前100英尺以上的大型游艇也在建造过程中,表明我市游艇产业的总体水平在不断提升。

互动体验形式多样 展会引领运动时尚

游艇消费的理性回归,游艇走出奢侈品误区,进一步体现休闲运动的属性。本届大连游艇展创新展会模式,与运动协会、俱乐部广泛合作组织马术、帆船、水上运动等方面的活动。这些活动将表演、竞赛、体验为一体,吸引广大运动爱好者参与,“互动体验”作为展示和体现户外运动的主要形式,成为大连游艇展一大特色。

大连马术协会主办的马术活动,作为将于7月24-26日举办的2015中国马术巡回赛大连站的前期预热推广活动。在展会现场设立马术表演区和体验区,大连各马术俱乐部现场举行马术障碍和盛装舞步表演,观众也可在体验区近距离接触专业赛马,并在专业人员指导下骑马体验。

展会现场游艇港区内设帆船运动区,将由多家帆船俱乐部组织帆船活动。环球航海大连启航发布会将在现场举行,青少年OP帆船培训、帆船航海知识讲座、游艇、帆船试乘等一系列活动将为帆船爱好者提供近距离交流和体验的机会。

由中国摩托艇运动协会和大连市摩托艇运动协会主办的水陆大会,将联合多家运动俱乐部和设备厂商,现场呈现水上摩托车对抗赛、水上飞人表演。自行车、摩托车、地形车、越野车等多个俱乐部将举行展演、交流、联谊等一系列活动,引导广大运动爱好者积极参与具有海洋特色和大连城市优势的休闲运动。

同时展会期间还将举行游艇嘉年华、文化讲座、时尚展演等一系列文化活动,现场设立多个休息区、交流区和互动区,众多品牌在现场举行赠饮、表演、抽奖等互动活动,使大连游艇展成为热爱生活、喜欢运动各个阶层全面参与体验的舞台。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