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福州拟提任8位处级干部:2名正处级6名副处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福州市委有关规定,现将市委研究拟转(提)任正、副处级领导职务的尤典真等8位同志予以任前公示。公示时间从2015年6月1日至6月8日。在此期间内,欢迎群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的形式向市委组织部反映情况,发表看法和意见。

一、拟转任(提任)正处级领导职务公示对象(按姓名笔画为序):

1.尤典真,男,汉族,1964年3月出生,福建罗源人,1984年8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处级),兼市社区办主任。

2.程辉,男,汉族,1966年4月出生,福建闽侯人,1987年9月参加工作,1993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在职研究生学历,现任福州市委统战部部务会议成员、副部长。

二、拟转任(提任)副处级领导职务公示对象(按姓名笔画为序):

1.尤山,男,汉族,1963年2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80年12月参加工作,1997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总工会直属工会主席(副处级)。

2.陈杰,男,汉族,1967年11月出生,福建古田人,1987年11月参加工作,1990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统计局副调研员、办公室主任。

3.林金潘,男,汉族,1961年6月出生,福建莆田人,1980年11月入伍,1984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副调研员。

4.林政峰,男,汉族,1958年6月出生,福建长乐人(在福建福州出生),1975年8月参加工作,1986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委副处级督查员。

5.葛宏鹏,男,汉族,1969年9月出生,湖南双峰人,1991年8月参加工作,1995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法律硕士,工程师,现任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党组成员、副调研员。

6.潘俏黎,女,汉族,1973年10月出生,福建福州人,1992年8月参加工作,农工党党员,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现任福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工交科技处处长。

公示电话:0591-12380

来访来电时间:正常工作时间

接待处室: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来信投寄: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邮政编码:350001)

中共福州市委组织部

2015年6月1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副处级 福州市委 正处级 汉族 1980年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