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银行全球跨境峰会上的明珠——明炬·侨美

中新网 2015-06-01 09:18: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2-24日,中国银行第二届全球跨境峰会暨2015年海外置业移民留学展,在重庆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银行的海外机构及全国各地的移民留学权威机构首次齐聚重庆,与市民分享了最新的留学、移民、投资、置业等信息。而在本次峰会中,明炬·侨美-无论是从简单的展位布置还是从服务的专业度和圆满度上来说,都是一颗耀眼的明星!

  活动首日,明炬·侨美便以专业的行业知识和独到的行业分析吸引了大批高前来咨询。几乎每一位客户在咨询过后都会感叹:不虚此行!

中国银行全球跨境峰会上的明珠——明炬·侨美

  本次峰会以主题论坛报告、分论坛活动、成功案例分享、海外项目展示等多种形式展开。旨在为西部地区高净值人士提供一个在全球资产管理配置、财富管理、海外移民计划、子女高品质教育等方面行业权威顶尖的服务机构为嘉宾带来领先的投资理念和国际视野。

  峰会特邀明炬·侨美投资移民专家为大家进行了行业分析与分享。明炬·侨美投资移民专家重点介绍了英美两国基本教育情况,深度剖析了移民与教育的相关性,打破了现场很多与会者曾坚持的先留学再移民的固化思维模式。原来,移民留学可以齐规划!移民后留学不是问题,但留学后再办理移民可就虚耗了很多时间和金钱成本。而且,英美国家及其他欧洲国家政策也较稳定,正是办理移民的好时机。

中国银行全球跨境峰会上的明珠——明炬·侨美

  明炬侨美笔者认为,在移民咨询相对发达的今天,家长们应该多一些了解并且多一些选择,条条大路通罗马,相信移民会是一条通往罗马的捷径。留学之路,移民随行,移民也是孩子教育规划的考虑部分。明炬侨美的移民专家将随时为希望了解移民政策的家长答疑解惑。

  与会者专注认真,或思考,或记录,不亦乐乎!

  分享会结束后,不少与会者意犹未尽,大都亲临明炬·侨美展位,一对一咨询,希望获得最专业、权威的移民服务。

  明炬·侨美是四川明炬律师事务所旗下专门办理投资移民的部门。为实现投资移民行业正规化及专业化的行业理想,该部门一直于为高净值客户提供周到贴心、高端私密的一站式移民服务。明炬·侨美办理的国家众多,而且,所有的移民业务均由中外专业律师全程把控风险。专业度及成功率令其他中介机构难以望其项背!

中国银行全球跨境峰会上的明珠——明炬·侨美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沪指震荡下行翻绿险守4600点 创业板大涨3.2%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