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地铁1号线现疑似“射狼” 警方展开调查(图)

作者:于量 来源:东方网
2015-05-29 15:04:59

上海地铁1号线现疑似“射狼” 警方展开调查(图)

  网友拍摄的现场照片

上海地铁1号线现疑似“射狼” 警方展开调查(图)

  网友微博截图

  原标题:地铁1号线现疑似"射狼" 轨交警方已展开调查

  东方网记者于量5月29日报道:有网友昨日发布微博称,27日早高峰时段有一男子在轨交一号线列车内疑似面对女乘客手淫。今天上午,上海市公安局城市轨道和公交总队通过其官方微博对此事进行了回应,表示已与发帖人取得联系,并开展调查。

  据悉,爆料微博发布于28日下午。根据女性发帖人的描述,事发27日早高峰时段发往莘庄方向的轨交一号线列车。事发时,车厢内乘客较少,疑似“射狼”的男子坐在发帖人对面座位上,面对发帖人和另一女性乘客进行手淫。发帖人在发现对方的举动后,随即用手机拍摄下了照片,并在列车到站后提前下车。

  从发帖人发布的照片看,该男子虽然将随身携带的双肩包放在腿上进行遮挡,但是外生殖器仍明显地暴露在外,场面十分不雅。

  针对此事,上海轨交公安今天上午通过官方微博表示,目前已与发帖人取得联系,并着手开展调查。警方同时建议,市民乘客如发现类似情况,应及时报警,轨交站内民警在接报后将会立即到场进行处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