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厦门国际银行成立青年志愿者团队,为打造“美丽厦门”发光发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响应总行“光与美,源动力”社会公益正能量活动的号召,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正式启动一季度感恩季系列活动,其中包括成立专门的青年志愿者团队。

  感恩季系列活动从感恩同事、感恩银行、感恩家庭和社会等不同维度出发,最后一波收官活动主题为感恩社会,结合当前热门的环保话题,契合2015年“地球一小时”中国地区主题“能见蔚蓝”,大力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开展系列宣传互动活动。同时为提升厦门国际银行思明人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意识,发起成立青年志愿者团队的号召,鼓励思明青年积极投入社会公益,履行社会责任。该组织旨在为行内志愿者提供广阔的平台,定时提供厦门地区的志愿活动信息,统筹协调报名参加各类公益活动,以个人力所能及之力,回馈社会。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思明支行青年志愿者团队成员募集令于今年4月份发出,得到积极响应,经过筛选共计13人加入思明支行志愿者队伍。志愿者队伍的成立仪式于5月23日在分行年度评优表彰大会上举行,由思明支行助理总经理林进强先生为青年志愿者团队队长刘伟平先生郑重授旗,意味着厦门国际银行思明支行终于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志愿者团队,往后将为行内广大有志青年提供更加宽广的平台去了解、参与社会公益活动。未来将指定负责人定期了解厦门市相关公益活动,并及时分享,定期组织团队成员投入到社会公益中。

  思明青年志愿者团队的成立,不仅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荣耀。相信在厦门国际银行领导的关注和支持下,在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这支朝气蓬勃的志愿者队伍将越来越壮大,为打造“美丽厦门”发光发热,为社会公益创造做出更多贡献。

厦门国际银行成立青年志愿者团队,为打造“美丽厦门”发光发热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