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安:百名计生协会会员上山净山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同安:百名计生协会会员上山净山

同安:百名计生协会会员上山净山

同安:百名计生协会会员上山净山

同安区计生协会会员名在汀溪镇洋麻山上的人口文化园净山1(摄影 杨心亮)

27日下午,同安迎来久违的晴明,在汀溪镇洋麻山森林公园的人口文化园里,100来位身着志愿者服装的同安区计生协会会员上山参加这里的净山活动,以此来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5周年暨全国计生协会第第17个会员活动日。

下午3点,活动准时开始,来自同安区各镇街计生协会的骨干会员们齐聚于此,他身着统一的志愿者服装,一手提着垃圾袋,一手拿着环卫垃圾夹,将人口文化园里的废塑料袋、烟头、废纸等捡进垃圾袋子中。不到半天时间,整个汀溪镇计生文化园里一派整洁。

同安区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去的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我们经常开展会员培训,或者走进工厂宣传计生常识、生育常识等,让会员们常怀有人口国情的意识,今天借净山这样的公益活动,进一步增进了会员们保护生态、注重环保的意识。”

随后,在场的会员们顺便上山边领略洋麻山的美景,边捡拾山上的垃圾。

(通讯员 杨心亮)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同安 计生协会 会员 净山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概股游戏公司纷纷主动退市:A股市场或迎来回归浪潮 德国采购中国高铁的示范效应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