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人买菜时摔伤 男子救助后留下千元

作者:迟名 来源:京华时报
2015-05-28 13:32:40

  一位90岁老人在买菜时不慎摔倒,头部流血受伤。保姆一度在街边拦车未果,等候中先后获三人帮助,其中一名好心人留下1000元后离去。

  原标题:九旬老人买菜时摔伤男子救助后留下千元

  近日,东城区工体北路,一位90岁老人在买菜时不慎摔倒,头部流血受伤。保姆一度在街边拦车未果,等候中先后获三人帮助,老人被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治疗。其中一名好心人,留下1000元后离去。

  近日,有网友发布微博称,11日上午8点多,奶奶由保姆陪同外出,在工体北路山西省天镇县蔬菜直营店门口摔倒,头部流血受伤。“两名过路的小伙子,帮忙将奶奶送往附近药房,以为药房能够包扎。”因药房无法包扎,保姆拨打急救电话求助,等候中被另一名好心人送往中国人民解放军北京军区总医院治疗,并电话通知家属。“因奶奶和保姆没带多少钱,好心人留下1000元后离去。次日,家属几经寻找,联系到3名好心人,万分感激。昨天上午,记者联系到帮助老人送医的宋先生。宋先生说,他将老人送往医院治疗,并电话通知家属。9点半,因与人约好,他留下1000元后离去。事后,家属多次与他联系,想当面感谢归还这些钱。他则一直出差,未与对方见面。

  京华时报讯(记者迟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