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九恒星牵手SWIFT 共迎跨境资金管理新未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3月31日,在北京金融街洲际大酒店,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金融同业合作组织SWIFT(环球银行金融电信协会)正式签约,启动对中国大型企业集团跨境资金管理解决方案项目的正式合作。

  据悉,这次跨境资金管理项目的深度合作双方在2014年就已经达成共识,去年8月份双方就曾针对中国大型集团企业境外资金管理的相关项目研究在贵州荔波召开管理交流会,探讨在新形势下大型集团企业在境外资金管理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案,所以,在SWIFT商业论坛暨30周年庆典期间签署本次深度合作也显得水到渠成。

九恒星牵手SWIFT 共迎跨境资金管理新未来

  政策利好 企业发展增速跨境资金管理有难题

  近几年,在国家政策鼓励下,更多的企业走出了国门,中国的集团企业在境外投资、企业并购和参与国际化经营方面的节奏在不断加快。而且,自贸区成立后,企业可以把海外投资账户、债券增值账户、贷款账户和自贸区的专户打通,使得自贸区内企业在整个跨境资金池的使用中能更有效的节约财务成本,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在这些政策利好的支持下,中国企业集团在海外的分支机构及业务将变得越来越多。

  那么,这些以及未来更多的集团企业如何在实际运营中安全合理的集中跨境资金,全面掌握集团全球资金状况,降低资金管理的风险,实现更大盈利就成为了九恒星、SWIFT深切关注的市场问题。

  强强联手 共同打造亚太地区资金管理新战略

  作为国内资金管理领域的领导者,北京九恒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成立至今的十五年间,通过持续的成功合作积累到如今400多家集团企业的客户量级,在企业资金管理行业及跨境资金管理领域,积累了大量的经验与有效方法。

  同样,SWIFT作为一家成立40年,为全球10800多家银行、证券金融机构和企业用户提供通信平台、产品和服务的专业组织,在亚洲金融市场的重要发展战略,就是通过服务各国的经济发展,建立世界各国与地区的金融联系。目前,SWIFT已经成为全球银行业市场基础设施的关键合作伙伴。

  九恒星与SWIFT在跨国资金管理领域发展战略上的共通性让双方的合作没有任何障碍,可以说是一拍即合。

九恒星牵手SWIFT 共迎跨境资金管理新未来

  解决方案掀开跨境资金管理新篇章

  进入4月,国内的自贸区已经批准为四家,上海、天津、福建和广东,外管局和人民银行也在稳步推进境外外币、人民币资金管理政策,集团企业跨境双向资金的归集、运营、管理已经在政策面的得到大力的支持。

  九恒星自主研发的“全球资金集中管理跨境融通”产品解决方案适时成形。该方案依托境内和境外资金池的建设来实现集团总部全球账户及资金的掌控,通过外债和对外放款实现境内外资金的跨境融通,最终会为集团建立全球统一结算、统一融资、统一运作的资金运作体系。

  这个解决方案的出现,使得九恒星与SWIFT的合作显得更加重要,双方强强联合,不但可以为SWIFT的中国市场本土化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同时也为九恒星对接国际市场提供有效支持,在最大限度上为集团企业全球跨境资金管理提供全面支持,在可预期的良好发展前景中,全球的资金管理行业都会因此得到有重大价值的借鉴意义。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资金池 资金管理 恒星 SWIFT 跨境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