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人居室内环境频遭挑战 万凯嘉业引导绿色健康生活

中经网 2015-05-27 17:5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1世纪,室内污染已成为继煤烟污染、光化学污染的第三大污染方式。据统计,人的一生之中有四分之三的时间都是在室内进行的,尤其是近年来的社会发展中,相当多的人在工作、生活、学习和生产中都是在室内进行,这就需要一个高质、温馨、舒畅的室内环境。相关数据显示,我国每年大约有32亿美元的经济损失来源于室内空气污染,而根据国际报道,全世界大约三分之一的建筑物都存在着有害于健康的室内空气。这些空气的存在不仅严重影响了身体健康,也成为引发各种病症和死亡的因素。因此,就目前的社会发展而言,室内环境的检测和治理就变得尤为重要。

人居室内环境频遭挑战 万凯嘉业引导绿色健康生活

因为室内装修材料质量良莠不齐,有些装修材料的有害物质没有得到有效控制,致使室内的环境存在严重的装修污染,专家指出:甲醛、苯等有害气体是装修中的主要顽敌,具有持续释放的特性,有的达3年到15年之长,是危害人体健康的长期隐患。联合国卫生组织宣称,甲醛、苯已经确定为致癌物质。每年因室内污染而死亡的人数正急剧增多,室内环境污染已经成为人类健康的又一大威胁。
鉴于目前国内人居工作环境频遭挑战的严峻形势,万凯嘉业率先出击,以“创造健康、清新、自然的工作和生活环境”为企业的使命,提供室内环境综合治理一体化工程与服务,通过深度清洁、专业消毒杀菌、室内环境治理等方式,全方位解决多重室内环境的危害,提高人们工作和生活空间的环境质量。
万凯嘉业依托自身的资源和市场优势,面向全国辐射,拓展业务范围。如今公司的服务范围横跨现代服务业、公共卫生业、环境治理业三个行业,是目前市场上唯一一家具备三个行业较高专业服务水准的企业,堪称业内的楷模和领军企业。
作为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万凯嘉业以“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与环境”为企业经营理念,在提供优质服务与产品的同时,还通过各种渠道普及、推广公众卫生和环保知识,并定期向一些机构无偿捐赠卫生、环保产品,使更多的人正确了解卫生、环保知识,培养健康的卫生与环保习惯,将社会责任与企业责任高度结合,为创造健康生活环境做出重大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人居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