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兽”街头大闹致堵车,原因居然是“醉了”

中国网 2015-05-27 17:50:0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神兽”街头大闹致堵车,原因居然是“醉了”

  羊驼路中央“撒娇”,堵住车辆去路

  昨日李先生开车经过顺义,突然看见一只体态可掬、绒毛光鲜的大型“神兽”羊驼正拖着一年轻女子往马路另一端走去,李先生要过路的时候羊驼就较上劲了,霸占着路道不让走,后车也无法通过。于是李先生将此事上报到了北京交通台和高德地图的拥堵监测平台。

  “以前只在电视上见过,身高都快赶上人了。”他说,“车子当时想过路,没想到羊驼跟我较劲,已经有点影响交通了。只好靠边停车”

  不过李先生并不生气,温柔的让着这只神兽,还特意停下车来拍照。

  拍广告间隙出来溜溜,结果羊驼“喝醉”了

  李先生和牵着羊驼的马小姐聊天了解到,她正在附近跟随剧组做广告拍摄,间隙也想像遛狗一样遛一下神兽。没想到,途经一家正在做啤酒促销的超市门口,羊驼趁主人不备,叼走促销员手中的杯子,“狂饮”了一杯啤酒。然后它就失控了,先是向路人吐口水,还拖着主人往马路上跑,看到汽车以后不但不躲开反而直愣愣地冲上去,逼停司机引发拥堵。

  最后在李先生的帮助下,马小姐终于控制住了“发酒疯”的羊驼。她表示以后再也不敢遛了。

  神兽身价不菲,超3万!

  分布于澳洲的羊驼,作为中国网民十大恶搞神兽,你可能对它另一个称呼更为熟悉:草泥马。国内目前羊驼因其憨态可掬的形象大受欢迎。目前单只羊驼售价在3万元左右,一般羊驼惧怕人类,但如果像马小姐的这只这样喝醉了酒,还闹到了北京交通广播和高德地图的路况播报平台,可能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文标签: 神兽 羊驼 堵车 喝醉 撒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中国WTO“保护期”到期?解读“保护期”的真正含义 手机汽车互联技术或成汽车行业未来趋势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