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郑州“皇家一号”会所:在这请领导拿工程放心

来源:海外网
2015-05-27 15:01:14

揭郑州“皇家一号”会所:在这请领导拿工程放心

郑州“皇家一号”会所,坐落于郑州CBD商务内环,距离国际会展中心不过数百米,四周弥漫着浓厚的商业气息。曾是河南郑州最大的娱乐会所,因涉嫌色情违法行为,于2013年11月被河南警方查处。2015年5月25日,郑州“皇家一号”案在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宣判。其中,原会所负责人陈加贵、王国付被判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其余9人分别被判处10年到15年有期徒刑,处以8万元到100万元不等的罚款。因涉及个人隐私,此番法院采取的仍然是“依法不公开”审理。

案件证据材料显示,“皇家一号”会所自2012年8月16日开业至2013年11月1日被查封,短短1年多的时间里,共招募公关小姐4500余人,其中绿牌小姐2900多人,有记录卖淫1620余人次。

这个充满“传奇”的“富矿”,已然被画上句号,但其引发的议论却仍未平息。近日,知情人士透露:“虽然‘皇家一号’多个股东或合伙人被抓,但幕后最大的两个老板,已潜往美国,警方正在想办法进行跨国抓捕。”另据知情人介绍,目前身在美国的最大幕后人之一,在郑州还拥有“脸谱娱乐会所”“钻石人间”“望月楼国际会所”“漓水明珠商务会所”等。而随他同去美国的另一个幕后者,早年从事保镖工作。

月薪不低于10万,工作一年可在省会城市黄金地段全款购房,如果能力突出,还可再购一辆价格30万元以上的轿车——这是河南郑州“皇家一号”国际娱乐会所女公关的实际薪酬。据悉,当时河南省公安厅从新乡市调集人员,端掉了位于郑州的“皇家一号”,大量涉案人员相继归案。

“皇家一号”是如何涉嫌组织卖淫的?背后又涉及什么内幕?在郑州商界流传着这样一句话,“请客吃饭不到皇宫大酒店等于白请,请客唱歌不到‘皇家一号’等于白唱”。不管是“皇宫”,还是“皇家”,仅听招牌,就能感觉到其奢华程度不可小觑。随着中央“八项规定”的出台,“皇宫大酒店”目前已失去它原有的“高大上”光环,但“皇家一号”直到去年11月1日被查处当天,生意还异常火爆。

“皇家一号”此前到底有多火?曾在里面担任营销经理的王杰(化名)说:“这个店还在装修的时候,光单次充卡超过50万元的客户,就上百个。”位于郑州郑东新区的“皇家一号”,与郑州市房管局为邻,仅装修就耗费了一年时间,大厅和走廊的地面多使用人造玉石。“目前它的硬件,在中国排到前三,很多方面超过了北京当年的‘天上人间’。”王杰说。至于店面硬件投入了多少,目前无从知晓。“反正不管你资金实力多雄厚,只要踏进大厅,都会下意识地想,今晚带的钱够不够。”王杰说。

据了解,“皇家一号”共6层高,房间150个左右,最大房间可容纳100余人。营业期间,每晚9点之前,大厅里始终是人山人海。9点钟一过,训练有素的营销经理们,便开始拍卖预留的房间,“你出1万,他出2万,和竞标一样,谁的价格高,谁就有享用权。”王杰略带自豪地说,正常情况下“皇家一号”按照房间档次,价格从990元到9900元不等,酒水另算,基本上,人均消费都会超过5000元。“我一个客户,充了两万元的卡请客,结果酒水一项就花费17000元,跑到厕所给朋友打电话让赶快送钱。”王杰介绍,“皇家一号”没有被查封前,每晚营业额都不会低于50万元。另外,王杰展示了几张“皇家一号”停车场的图片,劳斯莱斯、宾利、迈巴赫、法拉利等豪车密密麻麻地在停车场扎堆儿。“有朋友准备捧我的场子,开了一辆普通轿车,结果到停车场转了一圈迅速离开,打电话说,根本没自己的停车位。”王杰笑着说。

在“皇家一号”担任过公关经理的刘飞(化名)说,警方从“皇家一号”前台电脑里获取了数据,发现其一年营业额超过2亿元人民币。而河南部分国家级贫困县全年财政收入才刚刚突破亿元大关。“我先后在那里充了200万元,但真正意义上,自己一次都没消费过,都是客户和经常打交道的政府官员使用。”在郑州从事投资担保生意的齐光(化名)说。在他眼里,这也是无奈之举。“请的多是领导,现在生意本来就不好做,如果再不把领导陪好,我只有破产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按照商业发展规律,任何以营利为目的的企业,都会经历运营初期的冷清后,逐步发展起来,但“皇家一号”却从开业第一天起,就直接进入火爆期。用前任公关经理刘飞的话说,“中国,不会再有休闲娱乐场所超过这里”。在外界看来,“皇家一号”俨然成了富人集聚区。“90%是请客的,好多合同、订单、工程都在这儿拿下,甚至托关系办事的,也在这里谈,应该说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政商交流平台。”刘飞说。

事实上,这种模式,曾经被“天上人间”运用得炉火纯青。刘飞的说法不无道理,多数人认为现在办事的公式是:吃饭唱歌洗澡休闲。“如果不遵循这个规律,即使对方真答应办了,也不放心。”湖北武汉一市民说。既然有这样的潜规则,自然要有这样的场所,而“皇家一号”就将这种“潜规则”利用得淋漓尽致。当然,这种交流平台,少不了女公关的存在。刘飞说,“皇家一号”刚开业时女公关数量超过了1000人,随着不断淘汰,店里女公关数量长期维持在5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