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神州数字(08255.HK)发布董事委任函

中华网财经科学频道 2015-05-26 10:54:16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22日消息,神州数字(08255.HK)发布董事委任函,神州数字正式与杨浩然先生以及李建光先生和兰希先生各自签署委任函,自2015年4月9日起为期2年。

  董事会宣布:根据神州数字组织章程细则及创业板上市规则附录15所载的企业管治守则,杨先生、李先生及兰先生各自之任期将直至其公司下届股东大会为止,并合资格于会上获委任,其后每三年须于神州数字股东周年大会上轮值退任及膺选连任。

  上述各董事的薪酬,董事会根据薪酬委员会的推荐建议,认为应根据杨浩然先生、李建光先生以及兰希先生各自为神州数字(08255.HK)之职务、责任,并向其公司及其附属公司投入之时间后厘订。

  据悉:杨浩然具有逾16年的互联网行业经验,曾在美国上市公司FinisarNetworks担任大流量网路监控系统开发组组长。2007年回国与杨浩涌一起创办了赶集网并担任总裁一职。

  李建光在金融业行业积累了多年丰富的投资经验,1999年加入IDG资本任合伙人至现在。自2006年8月开始担任联交所主板上市公司慧聪网有限公司非执行董事。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欧元疲软大牌贬值:中欧奢侈品价差创三年来最大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