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之夜公益演唱会开唱 张信哲率众星炫酷加盟

来源:凤凰网音乐
2015-05-25 10:17:42

2015年5月24日,《精品购物指南》携手融创西长安壹号于北京万事达中心奉上万众瞩目、众星云集的——星耀西长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情歌王子张信哲领衔全明星阵容,尚雯婕、金志文、陈楚生、汪小敏、Fresh极客少年团等唱将实力聚首,为爱发声!演唱会所有售票所得,都捐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爱心基金,用于爱加餐项目“六·一”儿童节主题公益活动——“再不拍,我们就长大了”,帮助项目区的孩子们。

近距离接触那些曾用歌声为你带来无限感动的明星,张信哲、尚雯婕、金志文、陈楚生、汪小敏、fresh极客少年团,大咖群星在5月24日星耀西长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上陪你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巨星云集的活动现场,气氛热度将引爆全场,观众与明星一起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奉上自己的爱心,点燃这个微凉的夏天!

哲式深情为爱高歌

你有多久没有被“哲式深情”触动心底的情感?演唱会当晚,情歌王子张信哲压轴出场,《信仰》深情开唱,打动无数少女心,而新歌《爱你没错》,同样引发全场共鸣,用自己真挚的感情为贫困山区的孩子们奉上爱心。最后,在哲哥的柔情攻势下,全场大合唱《爱如潮水》,为演唱会画下圆满的句号。不仅用好音乐唤醒观众对爱的信仰,他还与活动主办方《精品购物指南》报社总编辑张书新、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经理楼艳青女士,西长安壹号项目总经理易叙兵先生,一同将票房的支票递交给中国扶贫基金会江绍高副会长,助力六一主题公益活动。此外,新锐女歌手汪小敏,也用细腻甜美的声线带来《不枉》、《Dreamer》两首歌曲,为演唱会注入一份青春的活力,更在主持人带动下,现场清唱选秀经历的成名曲《海阔天空》,为公益事业添彩,带来惊艳演绎。

奶爸PK 好声音登场

两个奶爸,一种选择,各率乐队上演一场不同风格的音乐较量!与其西涌客栈一个人唱情歌天长地久,不如与心灵歌者陈楚生近距离接触。作为新晋奶爸,他的歌声中除了以往的真诚与才气,更平添了幸福的温情,5月24日当晚他献上《原来我一直不孤单》、《黄金时代》、《西涌客栈》三首保留曲目,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当爸爸的温馨故事,给大家带来别样的歌者情怀。

气氛营造者金志文,则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改编编曲天分,《让我一次爱个够》带领着全场观众一次high个够,接着用吉他演奏表演的《See you again》让现场转瞬间进入《速度与激情7》中怀念Paul的回忆中,最后又一次逆转一起重温《中国好声音》参赛曲目《为爱痴狂》,以powerful的嗓音点燃全场,让大家任性地陶醉在“好声音”们带来的音乐海洋。

女神VS鲜肉最华丽与最YOUNG

经过了七年的摸索与坚持,尚雯婕已经蜕变成为电音女王,完成了华丽的转身。她霸气登场,把不一样的《最终幻想》、《Dog days are over》(中文译名:炎夏结束了)、《小星星》带给大家震撼开场,让全场观众陷入音乐魅力,电到所有观众!

这是一个拼颜值的时代,有了女神,又怎能缺少鲜肉!fresh极客少年团,五位各具特色的高颜值小鲜肉炫酷登场,用《UP 4 U每一天,我要成为更好的人》、《I GOTTA FEELING》、《恋爱ing》征服你的耳朵和心灵,在现场刮起一场青春风暴。

中国扶贫基金会益起唱

当晚演唱会的票房收入将捐入中国扶贫基金会精品爱心基金,用于支持爱加餐项目“六·一”儿童节主题公益活动——“再不拍,我们就长大了”。在爱加餐项目的执行过程中,我们发现有很多孩子是留守儿童,他们在心理上需要更多的关爱。所以,2015年六一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再不拍,我就长大了”为爱加餐项目学校的孩子们拍照主题公益活动,为孩子们拍照,让他们享有和城里孩子一样快乐的童年,为他们留住童年的美好记忆。在演唱会上,作为星耀西长安·精品之夜群星公益演唱会——好声音选拔赛的海选冠军,宋园园也将柔情献唱,用细腻女声寄语贫困地区的孩子们。

本次活动要感谢融创西长安壹号项目的大力支持,西长安壹号位于长安街西延线,作为区域内最受关注的地产项目,融创、住总、骏洋三大实力企业联手打造的65万平方米都会综合体,西长安壹号自开始就被打上了“西长安街·新中心·首席综合体”的印记,集精装挑高LOFT、星级酒店、高端商业、5A写字楼等产品为一体,以创新双层空间,营造满足全家庭居住、购物等多元化需要的舒适生活。

本次演唱会只是个开始,精品传媒以及《精品购物指南》后续还将呈现更多更具影响力的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