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恒丰钱包携手中国银行 创新供应链金融模式

腾讯财经微博 2015-05-25 09:52:2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历时整整8个月的试运营之后,恒丰伟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P2P平台“恒丰钱包”于近期即将上线,恒丰钱包是恒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携手中国银行重磅推出的在线互联网金融平台,突破传统模式,提供p2p全程资金托管、投资、重筹、债权、集成服务。投资人只需100元就可以参与项目的投资,这势必引发新一轮的P2P产品的抢购热潮。

  据悉,恒丰伟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恒丰钱包”是河南首家专业化的p2p网络金融理财服务平台。其强大的股东背景颇具吸引力,创新供应链金融模式也是大家竞相关注的热点之一。

  力争打造最安全的P2P平台

  P2P进入中国发展至今已有9年,P2P已从被人们的深深误解中走出,一跃成为了最热门的投资方式之一。而P2P理财平台真正的核心竞争力,是风险控制,这也是被众多理财达人所认可的重要因素。

  “我们力争打造最安全的P2P平台。”恒丰伟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杨涛表示,“恒丰钱包风险管理技术国内领先,具备与国际著名的风险管理机构正面抗衡的实力。其独特的运作模式,强大的股东背景,国内市场风险管理的丰富积累和强大的资源优势,必将使其成为行业里的佼佼者。”

  控制风险是重中之重,恒丰钱包核心领导团队有多年的一线金融系统风控经验和管理经验。本着为百姓提供一个放心、安全、高收益理财平台的企业使命,致力于推进金融产品大众化、简单化。

  恒丰钱包将一直严格坚持严格多渠道信审机制,严格把控资金风险。最大程度规避投资者面临的风险,从而实现投资人利益的最大化,将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给用户。

  三十亿后台集团资产全方位保障

  据了解,恒丰钱包背景强大,资金实力雄厚,三十亿后台集团资产全方位保障,其大股东阿里兄弟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房地产开发,建设项目管理、设计、施工,公路桥梁建设,煤炭采选等业务为中心的综合性民营企业集团。

  阿里兄弟集团在“谨慎发展、选择性发展、完全合适发展”的原则指导下,旗下泰森置业响应政府号召,投身中部城市棚户区改造建设项目春城华府:位于河南省郑州市下辖新密市中心地段,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110万平方米,总投入资金十八亿元人民币,打造当地最高品质的集住宅、商业、观光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

  P2P供应链金融模式 全方位把控风险

  竞争愈发激烈的P2P行业正越来越走向细分,而恒丰钱包以供应链金融切入,充分利用大股东资源优势,差异化竞争优势突出。

  恒丰伟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平台恒丰钱包围绕供应链核心企业阿里兄弟集团,以阿里兄弟集团为依托,参与上下游合作方的资金流把控,把单个企业的不可控风险转化为供应链企业整体的可控风险,通过获取各类信息和数据,将风险控制到最低。

  对于依附阿里兄弟集团的上下游中小微企业而言,阿里兄弟集团借助恒丰钱包平台可以帮助他们打通融资瓶颈,缓解周转资金压力,顺利完成各项项目实施,从而开辟更大的市场,获得更大的发展。

  “恒丰钱包供应链金融模式打破了传统的互联网金融模式,从单一的融资项目转向到以阿里兄弟集团为中心,辐射到整条供应链,向供应链内多家企业提供金融服务,因此能够为平台带来更多的优质项目,风险承受能力将加大,平台的竞争力也会加强。”杨涛表示。

  对于恒丰钱包的投资人而言,投资的资金,既能够得到了阿里兄弟集团应付款的“担保”,又有恒丰钱包的本金保障,相当于是“双重保险”,资金安全性能够得到更多的保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