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金门 系第二次访台

来源:中国台湾网
2015-05-23 13:49:23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金门 系第二次访台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抵达金门水头码头 开始为期2天的参访

中国台湾网5月23日金门讯 (记者 何建峰)5月23日下午13时20分许,国台办主任张志军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开始为期一天半的参访行程。

预计下午14点30分,张志军将在金门金湖镇升恒昌大饭店,与台湾方面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举行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议。

24日,张志军将密集走访田浦水库、金门酒厂、一来顺贡糖厂、金合利钢刀厂等,并与金门县长陈福海会面以及与金门业界代表座谈。张志军此次金门之行为时一天半,行程满满。(完)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一行23日中午13时许抵达金门水头码头,开始为期2天的参访,进行第三次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工作会面。

今天起,国台办主任张志军访问金门,与台湾陆委会主委夏立言会面,讨论台湾加入亚投行等议题,台湾想要参与区域经济合作,一个中国的原则是前提。今天,世界顶级山地车手将在天门山进行坠山赛,看他们如何在天梯上玩花样!今天,第17届中国科协年会召开, “创新驱动先行”为科技引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