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90名维和人员乘坐南航包机从大连前往马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90名维和人员乘坐南航包机从大连前往马里
维和物资正在装机。(王有勉 摄影)

190名维和人员乘坐南航包机从大连前往马里
整装待发。(王有勉 摄影)

52122:10分,南航CZ8485航班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准时起飞,首批190名维和部队人员携带14吨维和物资乘坐南航空客A330200型包机前往马里。

据了解,本批包机分为2班,航程均为大连-乌鲁木齐-巴黎-马里(巴马克机场),累计飞行时间超过37个小时。飞行里程往返共计28000公里。包机全程不间断运行,仅在乌鲁木齐和巴黎做技术经停。

为确保包机任务圆满完成,南航高度重视,在航班执行前制定了详细的保障预案,精心选派曾多次执行重要任务的机长和精英乘务组,飞机维修业务骨干随机保障。

据南航大连分公司运行指挥部相关负责人介绍,大连分公司在落实前期航路申请、飞越批复、地面代理协议等准备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各运行保障部门协调,并与南航总部、南航新疆分公司、军代处、大连边防、大连机场安检等部门单位保持密切联系,时时跟踪维和包机任务在执行过程中的信息传递和处理,以确保包机航班运行安全顺畅。

据悉,本月28日还将有200余人乘坐南航航班从大连飞往马里。(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