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机场跑道大修 南航大连计划取消63个航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北京首都机场中跑道因实施道面大修工程,将于523日零点至52823:59关闭。南航大连将计划性取消对北京进出港航班63班。

据了解,南航将通过短信、电话、邮件等方式通知旅客办理退票或变更。通过代理点购票的旅客,可以联系代理人获取最新的航班信息、办理退票或变更。

对于没有成功接收到航班取消信息的旅客,可在南航北京T2航站楼南航售票柜台办理改签。(记者 林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全球金融潜规则曝光:六大跨国银行被罚58亿美元 沙特拒绝中国购买原油是为满足自身需求?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